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处不了,就分了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相处不了,就分了呗

2018-12-28 18:37:51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相处不了,就分了呗

  他打来电话,说:“明天我们吃个饭吧?”

相处不了,就分了呗

  我说:“明天我有事,下次再约吧!”这是我第一次学会拒绝

  想起当初我投入这份感情,处处为他周全考虑。而得到的是一次次伤害

  上个星期天,是我给自己最后的一次机会,如果自己尽力了,就给感情做一个了断。

  我给他电话说:“我有事,你能过来帮忙处理下吗?”他说:“现在忙着呢!一会有空再复你电话。”听他这么说:“我回复说好,我等你信息。”其实我知道他今天根本没在公司。我就在他对面发的信息。他正在和我一同学用餐呢!我在远远角落等待着他的信息。半天时间,他有说有笑的在和我同学相处着。看他那眼神,就是当初追求我的神情。我再发条信息过去,他看了下,没理。我打个电话过去。他接了问:“不是说了忙完再给你电话吗?怎么老是打来。”我说:“你忙完没?我身体不舒服。”他说:“身体不舒服,你去医院呀!这点小事还要找我。”我默默的挂掉电话。他可能感觉到不对劲了。按以前他说什么我都是顺他的意迎合着。

  测试完毕。我该给自己的感情画个句号了。自从和他确立男女关系后,他就开始不把我当一回事感觉就是他的人了,没新鲜感了。对我的事不闻不问。与当初追求我时形成鲜明对比。我为了他,放弃了太多东西。把心思全花在他身上。渐渐的迷失了自我。当冷落久了,慢慢的自己才在睡梦中苏醒过来。我要重新找回自信的自己。他有什么了不起的。相处不了,就分了呗。长痛不如短痛。默默的我把他手机微信号删掉。给自己下定决心不再自动联系他。

  一天,二天过去。换作以前不联系他可能会吃不下睡不着。可我现在下了决心我就觉得这也没什么大不了分手了。果然第三天他打来电话,叫我一起吃个饭,记不起多久他没自动联系过我了。我说我现在忙,等我有空再约吧?他接着问那后天呢?我说:“看下个礼拜吧!”

  到了见面那天,他又变回以前的样子了,不再是不闻不问,而是问东问西的说我怎么那么久不理他。

  人有时就是这样,太过的迁就只会作贱自己。要给自己给别人一个私人空间。合得来继续合不来就分开。强扭的瓜是不会甜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