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相处两年,女朋友对我很好,我把她作没了,分手要怎么挽回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相处两年,女朋友对我很好,我把她作没了,分手要怎么挽回她!

2022-04-22 03:05:00 作者:情感咨询梅维丝 来源:情感节目 阅读:载入中…
  相处两年,女朋友对我很好,我把她作没了,分手要怎么挽回她!

  文|情感咨询_梅维丝

 相处两年,女朋友对我很好,我把她作没了,分手要怎么挽回她!

  666:情感问题咨询 (微-信-I-D: xfnr1990)

  一次神奇的交流,治好感情的“病”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都说失望攒够了就会离开,这些话一点都不假!特别是摩羯座女生,她可以原谅你,但不是可以无限次地原谅。

  28岁她23岁,我是双子座,她典型摩羯座。我们医药代表,她是医生,我们在一起相处有2年了。 其中北京上海异地半年。

  我们见过彼此父母,一起旅游看大海,在草原上数星星。她专单纯一,我有点花心,爱撩妹。 被她发现过几次,我都答应好好的。

  这次我在撩妹被室友给供出来了,她特别生气,也很失望了,于是决绝提分手。并让我不要再保证了,说些口头支票,一点用没有。她说跟我一起这么久,一点安全感都没有。她觉好累了,不想再跟我消耗下去了。

  分手有一个星期了,没有她的陪伴真的很孤单。分手后,我才知道我原来是这么渣,好好女朋友不珍惜。我知道她已经不再信任我了,我说什么也没用了。所以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去挽回她!

  目前,她没删我微信 QQ ,可以说话。但是她极少回复,我送礼物给她,她还愿意收下。请问她是不是还在给我希望呢?如果她能回来,我一定加倍珍惜,我该如何挽回她的心?

  梅维丝指导:从你的描述来分析,你们分手的主要原因在于你这一边,因为你比较花心,让对方觉得你是一个靠不住的人。她对你缺少信任感和安全感,那么你们是走不远的!

  好在你们处了有两年,有很深的感情基础的。而且她单纯专一,那她对你是付出比较多,也不是说放下就放下的,她之所以还能收你的礼物,那说明她还不是很反感你,还是给你机会的。那么你怎么做是相当重要的!

  分手后,她对你爱搭不理,这也是很正常的,因为在长期相处过程中,她对你有心理防线。你不消除的话,她是不会重新接受你的。

  你想挽回她的心,你得改变自己,改变相处方式,通过一些沟通上的技巧,转变你在她心目中的印象,先建立信任感,二次吸引对方,引导她好好爱你。

  在此也奉劝大家,请你一定要珍惜你们身边对你的好的人,不要轻易辜负别人的深情厚意!

  挽回添加 xfnr1990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