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9年春晚节目终审,出演名单有惊喜,网友:时隔多年终于等到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2019年春晚节目终审,出演名单有惊喜,网友:时隔多年终于等到您

2018-12-28 17:30:22 作者:朋友都在看 来源:说说配图 阅读:载入中…

2019年春晚节目终审,出演名单有惊喜,网友:时隔多年终于等到您

  导读2019年春晚节目终审,出演名单惊喜网友:时隔多年终于等到您

  大家好,马上就要到2019年了,一年一度的春晚马上也要开始了。我想知道你是否非常期待新年的到来。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越来越好,发展越来越顺利。

  在我们还是小孩子时候,就盼望着过春节。不仅能穿新衣服,还能吃到美味食物,最主要还能得到新年的红包压岁钱。在外面工作的人也可以回家团聚。男女老少聚在一起谈谈他们的日常生活收获,一大家庭幸福美满

  在这个演员名单中,不仅有老一代艺术家,而且有许多新来的演员,可以说充满了吸引力。除了每年固定的主会场外,今年春节联欢会的分会场也不同。在重庆、佛山、井冈山、杭州等充满历史文化地方,这也是值得期待的。在这份名单中,没有参加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的董卿也再次出现在了主持人的名单上,这使得许多喜欢董卿的粉丝终于又可以见到她了。

  五对名人夫妇也入围了,唐嫣罗晋,玖月奇迹,张杰谢娜,冯绍峰赵丽颖,林心如霍建华。在此提醒大家要注意前面的秀恩爱单身狗要做好防护措施了。虽然许多其他的节目都是春节的老朋友,但是名单上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演员。著名喜剧艺术家陈佩斯先生将与他的老搭档朱时茂先生携起手带来小品。陈佩斯和朱时茂多年后将再次登上春节联欢晚会的榜单,这对很多人来说都是期待已久的事情

  虽说陈佩斯先生和朱时茂先生的回归很受期待,但其中也有一些不一致声音。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认为刘谦的名字出现在这个名单上的原因。很多网友对此很生气,说如果他上台了,就不会再看春节联欢晚会了。虽然节目单已经出来了,但最终的演出还是要看实际情况了。

  2019年春晚节目终审,出演名单有惊喜,网友:时隔多年终于等到您!你觉得怎么样呢?评论区留言一起讨论吧,为你喜欢的明星一起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