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心情去辞旧迎新 —— 阳光心态 灿烂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好心情去辞旧迎新 —— 阳光心态 灿烂人生

2018-12-30 17:31:50 作者:孙健升 来源:孙健升 阅读:载入中…

好心情去辞旧迎新 —— 阳光心态 灿烂人生

  新年就要到了,元旦是一个很不错的假期,可以让我们辞旧迎新。尽管中国传统过年是在农历大年三十开始,可是元旦依然是很有意义的,因为我们工作生活多数记载用公历。

  每年这个时候喜欢安静下来,独自反思憧憬日子过得太快,时间走的很匆忙,我们的生活也是匆匆忙忙。可是,如果不去思考,没有预定的设想总会不经意间丢掉岁月和荒废了生命

  还有一个很重要事情,就是调理心情。一个好日子,一段好时光,一个辞旧迎新时刻,都少不了一份好心情。我们常用“新”年提示我们的心意,我们常寄希望于“假期”带给我们愉悦。其实,心情才是最重要的。不论过去的一年是如何,未来的一年想如何,或许人未团圆,或许事不圆满,但要让心愉悦着、平和着。所有的“圆满”都是对美好期待把握当下的一份美好,传递可及的一份美好,分享彼此的一份美好吧!

  对于过去的经历不尽完满适时学会释怀。不能释怀,就会增加惆怅沉淀压力形成枷锁,一念放下,万般自在。对于未来的挑战,现在有心情才会去想,现在有信心才会去设计,如果没有一份好心情,就会在新的开始之时延续以往的消极日历翻新也就毫无意义。或许我们不能确定新的一年能够收获什么,但是我们要让自己确定:一定要有所收获,一定能有所获。

  2018 年就要挥别,预祝大家新年更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