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蝎座的爱情为何总是那么坎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天蝎座的爱情为何总是那么坎坷?

2018-12-31 20:02:07 作者:kkfjla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元旦到了,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

  生活不是一成不变的,有些事不能看的太认真

天蝎座的爱情为何总是那么坎坷?

  说实话,每个人一生肯定会有或多或少的恋爱经历,最后都会修成正果

  有的人可能觉得发生了那种关系算恋爱,有的人谈了很多年才发生关系。每个人想的不一样定义都不一样。但是我的恋爱的经历如果从严格意义上来说,按照我自己理解,应该就那么一次。可能是性格原因,也可能是我放不开,不太好意思大胆去爱。我这人在恋爱这方面,真的很难主动。都是在一起以后才会变得认真主动。

  有一点,我到现在也没想明白:是不是所有天蝎座男生对待感情特别痴情,特别认真呢!一遇见自己喜欢或者中意的人就全身心投入,可是我发现,越是付出的越多,得到的反而最后不会在一起。之前和同学玩笑时候,她跟我说,我这样,结婚早呢。我感觉确实这样,也许天蝎座的男生对待感情天生就比较敏感多情吧。遇到自己喜欢的人有任何风吹草动,都会变得紧张起来。

  之前初中的时候喜欢的那个同学,因为我的再三犹豫腼腆,不果断。最后变成了伤害。现在想想,要是那时候勇敢一点,现在估计娃估计都得打酱油了。但是都这么多年过去了,也不需要后悔什么的了。毕竟有教训,就有收获

  于是就在去年2017的11月份,没记错好像是27号,亲人帮我介绍了一个对象。~

  关于那个11月相亲认识女孩,我想对她说:也许是我坎坷的经历可能让你对我有了一些不好看法。但是人各有命,这个是没办法的。我真的拿命运没办法?遇到这样的命运,我能咋办呢?我也不想这样。可能是之前发的文章你看了估计胡思乱想了,也许可能是你我没见过面,不熟悉。所以你看到我写的文章理解错误,会胡乱猜想。但现在我也不想去解释了,你也没有必要对我有什么奇怪想法了,我就一句话,我很正常,一切都OK,什么问题都没有。性别男,爱好女。这句话够明朗了。唯一TMD不如意的就是命不好。估计是上辈子是个大坏蛋吧。这辈子老天不肯放过我。唉~没办法!

  还记得,当初认识你,我问你照片的事的时候,我说你看上去比较面善,很可爱。这确实是心里话。你话也不太多,你自己讲说话多少是看人,你看上去情商不错。但是我自己千算万算,也不知道怎么了,无缘无故的就喜欢上了你,就在你没多长时间,之前别人介绍的几个也没出现这样的情况,都是一样的聊天,但是就是说不清为什么会爱上你。可能是你的善良,也可能是你的长相吧。但是我感觉你挺温文尔雅小鸟依人的,说实话,我的确喜欢像你这样有女人味的女人。头发不长不短,刚刚好。配上发箍,95%已经符合我的标准了,虽然你是故意戴的发箍。剩下的5%,我想试着了解你。但是你真的……很少发言,呵呵~

  记得去年和你断开联系的时候,后来就发了一个很深情短信,和一封邮件。今年的时候,好像是五六月份的时候,又找到了你,瞧我这出息!聊了一段时间,你同意和我先做朋友。你会同意我,可能是因为之前也许对我有过感觉,所以同意我成为朋友,愿意用时间去证明我和你是否真的有缘分

  感觉自己真的没把握好度。这个,可能真的是我的原因。通过亲人介绍认识你,后来你又给了我机会,这都是天意。没能成功,那就是真的我和你真的也许缘分未到吧!之前还没出息的,居然在梦里向你招手,还叫着你的名字。唉……

  于是最后,我用一本有着正能量的“我和世界只差一个你”还有一朵玫瑰,再加上一封又是饱含深情的信,作为这段垮时一年的简短感情经历结束。里面的内容相信你一看就明白。

  之前是因为犹豫、不果断,失去了结缘的可能,差一点就在一起了。就是因为差那么一点,变成了一辈子的遗憾。现在也是吸取了之前的教训,但是因为自己勇敢过度,总是没能稳住局势结果还是和之前一样。哎……真想说一句“TMD”。

  现在想想,初中的那个同学,你为什么当初说我是潜力股呢?妈的,第一次见到像17年11月份相亲认识的这么有女人味的女人。是我的爱太浓烈吓到她了吗?还两次和那个女孩擦肩而过。我这样是潜力股吗?太爱一个人也会导致不能在一起?这是什么乱七八糟奇葩理由?天蝎座的男孩好累啊!

  人世间事情,真的凡事不能太认真了。现在这样的社会,可能我这种类型的男生估计有点out了。感觉自己太善良。人好有什么用呢?技校的时候,同座位说我是绝种好男人。人再好有TM毛用啊。现在看来,这样下去,看来要再等几年才能成家了。

  祝福所有的人吧,亲人、朋友、还有我所认识过的人,无论过去怎样,再过几小时,将会是新的一年。让过去的,成为云烟吧。用愉快的心情,去迎接新的一年。祝福大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