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9第一条朋友圈:知否知否,新年一起加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2019第一条朋友圈:知否知否,新年一起加油!

2019-01-01 23:15:12 作者:二狗 来源:失恋者博物馆 阅读:载入中…

2019第一条朋友圈:知否知否,新年一起加油!

  ▼

  我想陪你去2019

  经历崭新的一切

  大家好,我是二狗。

  这是2019年第一条推送,如果你想寄存感情,请点击文末的阅读原文

  2019年的第一天,二狗早早醒来,刷了刷朋友圈,看到许多人都在总结得失憧憬未来

  讲真,每到新旧交替之际,我们的心情总是复杂,也很容易生出诸多感慨

  人生在世,总需要一些仪式感,做足辞旧迎新姿态就是其中之一。

  因为我们当中,很多人都是在外打拼工作,偌大的城市没有依靠,即使失恋痛苦,也只能在深夜进行;即使害怕无助,我们必须告诉自己没关系,我可以的。

  在2019年到来之际发条朋友圈,和2018年道别,同时也是鼓舞自己继续前行

  今年的第一条推送,二狗在朋友圈里,想和大家一起迎接2019年!

  1、知否知否,新年一起加油!

  今天,冯绍峰在微博上宣布赵丽颖怀孕的消息

  他还借用和赵丽颖主演的新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甜蜜表示知否知否,应是一家三口。

  随后赵丽颖也转发了微博,配文称:

  等候等候,恭迎2019。

  从10月16日的正式官宣,到2019年第一份秀恩爱,再加上《知否知否》收视口碑的双重叫好,赵丽颖和冯绍峰的甜蜜感染了许多网友

  即使生活再苦,但有这样一对发糖CP,就有了一点甜,毕竟谁都希望有一个人,能够和自己秀恩爱,陪自己走过庸常的生活。

  下午,看到许多人纷纷在朋友圈模仿知否体,开心地迎接2019年。

  2、家人平安,岁月静好

  2018年,是告别的一年。

  霍金、金庸、李咏、斯坦李、樱桃子等名人相继辞世,他们的离去,唤醒了我们童年记忆,也注定了2018年是告别的一年。

  在经历了泰国游轮倾覆、重庆公交坠江、马航MH370调查组解散等一系列事件后,我们深刻意识到:生死面前,一切都是小事,有些人一旦失去,就真的再也抱不到了。

  因为懂得,所以慈悲;因为失去,所以珍惜

  朋友大杉,月薪3万的广告狗,今年发的第一条朋友圈,不是升值加薪,而是期盼家人身体健康

  或许,我们都已经意识到:许多看似贵重东西,比如金钱爱情等等,和家人的健康平安比起来,根本值得一提

  3、即使一个人,也要努力幸福

  2019年的第一天,在朋友圈刷到许多婚礼照片,在新一年的开始,携手迈入人生的新阶段,确实更具仪式感。

  下午,朋友也发了一条大学舍友婚礼的朋友圈。

  在2018年,她连续参加了三四位朋友的婚礼,每次发朋友圈都会亲友问她,有没有男朋友啊,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次数多了,她跟我吐槽了一回,决定再也不发朋友圈。这次,她发了朋友圈,我好奇地问她缘由

  她说:最近想开了,对于单身状态,不畏难也不逃避,2019年,我独自一个人,也会努力幸福。

  是啊,别害怕,你一个人也可以的。

  4、往事清零,爱恨随意

  在过去一年里,或许你遭遇了很多不如意事情

  工作上,频繁加班掏空了身体,发际线岌岌可危;感情上,说好的放下,迟迟做不到,听说他早已有了新欢;生活上,房子买不起了,只希望房东来年不要涨租金就好……

  总之,太多的往事纠葛,心中总是沉甸甸的。所以,我们开始转发锦鲤,将一部分生活的重担寄托运气上,可惜微博转发100条抽奖,一次都没中。

  在博物馆读者的朋友圈,看到这样一句话

  往事清零,爱恨随意。

  既然生活无法尽如人意,那么忘不掉的人就不必强求了,没办法赚太多钱就照顾好自己身体吧,虽然买不起房,但是房租咬咬牙还是有的。

  这不是自我安慰,而是真的明白,人生不易,首先要学会放过自己,学会和自己和解。

  告别2018,我们是和不完美的自己和解。

  迎接2019,我们是和未知的自己和解。

  总之,2019年如期而至,我们都将上路。

  祝愿大家,2019年,一切都好!

  今晚想和大家聊聊

  2019年,你的第一个愿望是什么?

  评论区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