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我们与时间赛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让我们与时间赛跑

2019-01-02 19:30:09 作者:史蒂夫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让我们与时间赛跑

  在那些夜晚,思南路上的女孩们不时发出安静的尖叫和欢快笑声,每个人都充满了热情野心勃勃,并迅速掌握了骑自行车要领。只是上下车并不是那么容易学习。我决定学会“死”并在“死”中下车,我可以处理过去。火车上所谓的“死”就是稳定汽车龙头,一脚踏在踏板上,然后用它向前移动人们可以坐在座垫上;下车的“死”就是下车。紧紧抓住水龙头上的两条刹车线,一只脚先降落,然后机身也停下来倾倒到着陆的一侧,完成“死”并下车。当汽车第一次“死”时,水龙头总是摇晃一下。当“死”从公共汽车下车时,身体经常掉到地上。对于那些只有13岁,、,四岁的人来说,没有什么可以被忽视,一切都是兴奋快乐,每个人的脸和心灵都是纯粹的快乐。

  我没想到,凭借我在两三个晚上学到的汽车技巧,一群女孩敢于急着骑自己的一辆或者自行车或者借来的自行车,并且和高中大哥一起去了大姐。郊游。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去川沙玩。你不仅需要推车去渡轮,而且你必须经过一座很高的桥。桥的坡度很陡,交通也在流动。当我准备从桥上冲下来时,我真的害怕死亡,我的头皮麻木了,我不会跳。看到这么多不同尺寸的、不同长度的车,以及在我面前晃来晃去的无数行人,我简直就是傻瓜,我该怎么办呢?我不必走下桥。时间没有人等待,没有时间考虑它,我不得不咬我的头皮咬我的牙齿。我想到了:我是平稳水平的,我记得它!然后我稳定了自己的思绪并踩刹车——。我从大脑冲下桥,然后骑马。骑自行车的女孩冲进拥挤的车里……

  幸运的是,我们骑自行车时没有犯任何错误,也没有发生任何可怕事情。之后我可以考虑一下,但这是一系列恐惧!那时,我的祖母我的父母并不知道这一切。我无法想象他们眼中胆小婴儿会如此危险。、凶狠来了。我很害怕,更开心。虽然我想到了后来苦味味道,但这是一种非常简单的快乐。它给我们带来了一个轻松快速的释放真正的幸福感,让我们处于灾难中。只要骑自行车的女孩聚在一起,他们就不会打扰。、欣赏回忆这个有趣遥远的过去。灵魂梦想还在继续,我记得那串银铃像、无忧无虑的笑声。随着时间的推移,笑声一直在蔓延,并冲向前方。这是一个美丽的花季,没有遗憾青春

  四十年过去了,女孩的笑声并没有消失。为了他们的梦想,为了未来的希望,他们仍然有笑声和活力。他们总是像孩子一样一如既往地有自己的梦想,他们永远不会停止。因为他们深深了解生命为时已晚,无需等待,无需一切都能实现

  骑自行车的女孩,让我们与时间赛跑。拿出一年的力量。为新梦想鼓掌,为新的希望努力!一定要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让我们与时间赛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