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失望给多了,我就不想要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失望给多了,我就不想要了

2019-01-02 19:34:08 作者:若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网上有人问:恋爱中,最失望的瞬间是什么?

  其中有个答案让我颇为感触

失望给多了,我就不想要了

  你提出了分手,我想挽回,可是,你头也不回就走了。

  明明我很爱他,都爱到掏心掏肺了,明明我已经很委屈,都委屈求全到就快低到尘埃里去了,明明我没原则,都快没原则到自己都看不起自己了。

  自古深情总被薄情伤,付出了爱,却被糟蹋。心寒,原来是如此的简单

  · 01 ·

  还记得很久以前看过这么一个视频

  男人在外面喝酒玩乐,女人不断打来电话,催问他几点回家,男人很不耐烦,心想,我在外面辛苦赚钱,还要受这样的气;

  这个月,男人已经有大半的时间是很晚才回来了,有时候自己心情很差,只希望得到男人的一点关心,可是每次打电话过去,听到的都是男人不耐烦的语气

  再次打过去,是关机的提示音。后来,女人慢慢习惯了男人的晚归,开始习惯了晚上自己一个人在家。

  男人醉酒回来,桌上渐渐没有准备好的温水,没有女人等在沙发上的身影。男人开始觉得少了点什么,刚开始他觉得很自由,可慢慢地,女人不再和他争吵,也不再催他回家,甚至连关心,都渐渐没有了。

  当你发觉催促的电话没了,桌上的温水没了,她也不再那么无理取闹了。

  你说你觉得她变了。

  可你忘了,当初这一切是你不要的,是你一次次伤害过后留下的结果

  越来越任性是因为爱得太深。越来越沉默是因为伤得太痛。越来越礼貌是因为失望透顶。

  失望攒够了,也就该离开了。

  · 02 ·

  男:宝贝冬至在周六日耶,我到时去找你呀。

  女:好呀……

  女:我冬至朋友来耶,要不我们约跨年见吧。

  男:好吧……

  男:宝贝,我买好跨年的车票了,好开心,过几天快要见到你了。

  女:我元旦要回家,我们下次见吧。

  男:我……

  听说人很坚强,只要心够强大,没有过不去的坎。

  可爱上你后,好像心酸,不难。

  一次次的失望,给多了,我也就不要了。

  我的心可以无数次等待,可我的尊严,不可以。

  很多时候你觉得爱情的破裂只是在一瞬间,可是你永远不知道,这一瞬间是积攒了多久的失望和委屈之后的爆发

  这个世上没有谁离不开谁,你之所以离不开她,说到底还是她没有给你致命一击,你对她也没有攒够失望罢了,等哪一天,你跌落到失望的谷底,在一番冷静思考衡量后,会毅然决然地与她划清界限

  · 03 ·

  年轻时候遇见一个人,总有义无反顾决心,不怕遍体鳞伤。可被推入深渊过后,你就对爱产生恐惧,变得没有安全感了。

  她国中偷偷喜欢他,把自己最纯真的心都给了他,他们还没在一起。

  高中她还是喜欢他,他知道,却也还是这样接受她的好,却没任何说明

  大学他有了女朋友了,他对她说,别再烦他了。

  她说好。

  毕业工作,他换了好几任了,她却一直都在。

  他又分手了,他疯狂想念当初那个一心一意对他好的她。

  他重新回去找她,她长叹了一口长长的气,似乎心中放下了一块石头

  笑着对他说,还爱,只是不能在一起了。

  明明她现在还单身,明明还爱着他,现在他回来了,为何现在不能在一起?

  在一次醉酒中,他质问她,这到底是为什么?

  她回答说:“当初遇见了你,我很想跟你在一起。虽然我的勇气很少,就算你一次次地拒绝我,但只要想到你,我还是会飞蛾扑火般飞向你。现在,我还是爱着你。可每当那些爱意火焰燃起时,我总会想起当初你拒绝我时的冷漠表情,我就告诉自己,还是算了吧。”

  那种心寒的感觉,我不想再体验了。

  人心是慢慢变冷,树叶是渐渐变黄,故事是缓缓写到结局。再重要的人因为失望,也变得不再重要。

  你知道我对你失望的瞬间是什么感觉吗?

  我站在你左侧,却像隔着银河

  关于爱情,彼此需要尊重,需要陪伴。两人相爱,更重要的是学会:不让彼此逐渐失望。

  希望你们都能找到那个不会让你失望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