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可可和酒窝大叔(2265)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可可和酒窝大叔(2265)

2019-01-03 19:45:33 作者:COCO 来源:可可和老郑 阅读:载入中…

可可和酒窝大叔(2265)

  可可酒窝大叔

  2019-1-3

  Our Love Story

  然后珍珍说:就你那比你小一岁的男朋友啊,我觉得这个年纪男人最不靠谱了,年轻嘛,心里蠢蠢欲动的,你要是还想继续跟他在一起,我劝你就别试了,免得到时候地方哭你。

  小优拉下脸说:龅牙珍,你就不能说句好听的吗?

  珍珍说:你嘴里也从来没说过我一句好听的。

  小优白了她一眼说:我不管!我就要试!他要是对我有二心,我就揭穿他,然后跟渣男分手

  珍珍说:说的那么轻松,到时候哭的也是你。

  小优说:你就那么肯定他会上钩?我觉得不会的,我家小奶狗这么喜欢粘我,他说全世界就只爱我一个的,我相信他。

  珍珍冷笑了一声说:就这种鬼话你也信,你还是等晚一点再说吧,免得等下打脸。

  小优说:行,走着瞧,我先去买单了。

  我急忙说:哎小优,我刚刚去洗手间已经买过了。

  小优说:啊呀可可姐,你那么客气干嘛?说好了我请客的,你们难得来趟市里,应该让我尽地主之谊才对啊。

  我说:没事儿的,你俩都叫我一声姐了,应该我买。

  小优说:那下次我请!不许跟我抢了啊!

  我笑了笑说:好的!

  我们三个说说笑笑的出了西餐厅,小优走在前面突然回头对我说:对了可可姐,我男朋友要是问你几岁,你就说你24.(下章2266)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