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厨房里面的蜂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厨房里面的蜂鸟

2019-01-04 18:56:19 作者:忽必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厨房里面的蜂鸟

  我曾经住在纽约市的地狱厨房里,这就是我学习园艺的地方。 我们住在摇摇欲坠的褐砂石的三楼 - 房东没有电话号码的地方,只有一个邮局租金盒子

  有一天,一位推销员给我发了一份邮购玫瑰传单。 我向窗外望去,看着我下面那空无一物,然后坐下来点了三个玫瑰花丛。 大约一个星期后,他们来了一个装有湿透的报纸塑料袋里的三根十八英寸棘手棍棒

  “你打算怎么处理他们?”我丈夫想知道。

  “好吧,”我回答说,“我们需要建造一个窗户盒,然后我们将它挂在窗外并种植它们。”

  “我们'是什么'?”他问道,然后开始在第十大道上的伐木场。

  窗框装满了盆栽土和玫瑰,重约300磅。 我很害怕住在楼下的人可能会及时走进他们的院子,因为箱子没有变坏的砖墙而变得扁平。 但它挂在那里,在六月,粉红色花蕾开始膨胀。

  一个星期天,当我们坐在看报纸的时候,我突然闻到了它们 - 在炎热的早晨阳光下至少有十朵花已经爆裂了。 当城市微风吹着他们的香水,伴随着M-11公共汽车声音进入我们的公寓时,他们脸红了,点头。

  很快,奇妙事情开始发生人们会阻止我在街上。

  “我认识你!”他们惊呼道。 “你是那个带花的人。 非常好!”

  人们会从第四十八街打电话,“他们是什么?”

  “玫瑰!”我们大声喊道。

  “ 格拉西亚斯! “我们大喊大叫

  最终,我的一楼邻居搬了出去。 我们抓住了他们看不见的公寓景象,因为那些玫瑰让我们如此饥肠辘辘。 在这个小小的院子里,我种植了烟草和毛地黄,鸽子和蕨类植物,嚏根草和荚vib,所有这些都可以在公寓楼脚下昏暗灯光茁壮成长。 啄木鸟参观了,蜂鸟的大小与大黄蜂相当。 到了晚上,蝙蝠猛扑过来,吞噬着蚊子飞蛾

  一天早上,我发现一个当地的妓女栀子花下睡着了,从她的晾衣绳上擦过一张床单。 她很瘦,苍白的脸上布满了贴边。 我怀疑她患有艾滋病

  “你有一个非常漂亮的院子,”她评论道。 “它闻起来不像城市。”当我带她穿过昏暗的走廊时,她转过身说道,“从这里你永远不会知道某些事情'那么好回到那里。”她走开了她的瘦胳膊摆动并愉快地唱歌。

  大约一年前,我们搬到了新罕布什尔州,搬到了振动器建造的房子里。 从我的厨房,我可以看到150年前种植的丁香花丛。 随着所有的窗户关闭寒冷春天的夜晚,它的气味仍然充满了房子。

  我设计了一个精心制作花园,由几何形状的盒装床构成,由砾石路径分隔,中间有一棵树 - 一个叫做potager的花盆。 它以修道院围墙后面的中世纪花园为基础。 这是一个小天堂 - 我的伊甸园 - 我喜欢它。

  但是我在大城市里学到了最重要的园艺课。 我永远不会忘记地狱厨房里有蜂鸟,玫瑰花落在唐楼的阳台上,花园里有一个妓女唱歌。

  即使在最意想不到的地方,找到美丽也是我们的本性。 如果没有它,人类很久以前就会因纯粹痛苦而消亡。

  这就是为什么我要感谢花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厨房里面的蜂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