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谈一场超啰嗦超甜甜甜甜甜的恋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想谈一场超啰嗦超甜甜甜甜甜的恋爱

2019-01-05 02:01:05 作者:满馆长 来源:失恋者博物馆 阅读:载入中…

想谈一场超啰嗦超甜甜甜甜甜的恋爱

  ▼

  爱一个人

  挺甜

  嗨,晚上好,这是博物馆的第763夜,

  我是满馆长,今天是2019年的第4天。新的一年,博物馆会稍稍调整方向讲述更多故事,相互取暖。入馆请点击阅读原文,每晚11点11分,不见不散。

  谈恋爱开心吗?

  仔细想想,我们一段感情死去活来,从开始结束,好像泪水笑容多,遗憾比得到的多。

  朋友说:不谈恋爱,B事没有。结果没过俩月,他就恋爱了

  为什么要恋爱呢?明明一个人可以照顾自己收入足够生活,何必一次次前仆后继飞蛾扑火,纵然受伤也奋不顾身呢?

  那些在朋友圈微博说:不想恋爱,只想发财的人,最后都恋爱了。她们有没有发财不知道,但一定是遇见喜欢的人。

  爱情失望,也会对爱情重生希望

  馆长看过一份调查中国95%的人,不论年龄多少岁,终将走进婚姻。为什么呢?

  记得马东说过:心里很苦的人,一丝甜就够了。

  当我们发现生活一直很苦,而爱情里中尚有那么一丝甜时,有些苦可以承受

  小青结婚前找我倾诉:他睡觉打呼噜,吃饭吧唧嘴,特别啰嗦,很多时候考虑我的感受……

  那为什么要结婚呢?她说,因为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我们能遇见,真的很幸运

  在知乎看到一段话:世界上最伟大旅程是一个人走向另一个人的距离。恋爱何尝不是,我们在走向对方的时候,其实,也是在走向自己。

  你发现了吗?其实一个人不孤独,喜欢一个得不到的人才孤独。

  今晚咱们聊一聊爱情里的甜蜜时刻,祝你新的一年谈一场超级甜的恋爱。

  那个对的人站在路口等你,就是春风十里。

  @Crush.

  换情侣头像

  @毛利。

  手拉手逛了校园

  @小鱼

  互送戒指

  @司徒小姐

  当初确认恋爱关系后,我们做过的第一件事,是在朋友圈公布恋情。即便别人看起来很幼稚事情,但却令我记到现在。

  @空

  带我回家了

  @微凉

  是牵手,两个大龄青年牵了手,认识六个月后订婚,认识九个月后结婚,结婚之后一直很幸福同事们都说我老公是个宠妻狂魔。

  @菜菌菌

  牵手拥抱亲吻。因为暧昧大家都不敢越轨,忍了好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瑶瑶

  接吻了才确认关系,第一次说晚安很甜蜜,一夜好梦。

  @penny

  答应对方每天都要说早安。

  @Sherry

  互相发了小时候相同岁数相片,一起细数小时候做过的相同的事。

  @花

  大冬天的去北京南锣鼓巷和后海溜达。哈哈哈

  @嘻嘻

  确认关系后的一年里,我们天天电话粥到半夜,手机都发烫了。有说不完的话,真奇怪平时两个高冷的人,怎么会变的如此话多啰嗦。

  @林锶泓


  确定关系以后,我们从超市买了酸奶零食走在湖边,他说:这个时候我们是不是要牵手?然后刚牵起我的手,袋子破了……

  @-

  嘻嘻嘻,是他拿着我的手在他的手机里加了指纹

  @卿卿

  当初确认恋爱关系是在学校操场上,当时刚好是要放假了,答应他之后他就送我回家,在拥挤公交车上,本来努力的想拉扶手,他却一把把我的手拉过去挽着他。(因为是初恋所以很害羞,他拉我过去我当时都不敢动,好紧张的哈哈哈)

  @西柠

  确认关系的第二天就回学校上课了,他见到我时的第一句话是,开心吗? 每次想起来都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玥玥

  他陪我去游乐场摩天轮

  @月巴兔兔

  亲亲抱抱提起小裙子转三圈然后打电话给闺蜜老子终于泡到他啦!!!

  @婉晴容止 

  第一件事就是好好抱抱我的男朋友再好好亲亲他,毕竟垂涎已久。

  @李木子

  我们做的第一件事是隐藏恋情因为我们同在一个公司上班,不想让太多人知道,可是这傻子刚答应我要隐藏恋情的,结果第二天一起吃饭聚餐,他那傻样子就暴露了,真是个猪队友

  今晚的内容,来自前段时间发布的互动:当初确认恋爱关系后,你们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 

  牵手、拥抱、亲吻……

  近800位读者发来自己的甜蜜时刻,喜欢一个人没有很明确的理由吧,不由自主的想靠近彼此。

  电影大话西游》里,没有喜欢上紫霞之前,至尊宝不愿意吻她。在影片的最后,至尊宝附身在城楼刀客身上,抱住她吻下去:我再也不会离开你。

  当我们明白自己想跟谁在一起,牙疼也是甜的

  可能恋爱很苦,但我很甜。

  今晚我们聊聊

  恋爱里,哪一刻最甜?

  评论区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