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漂流木女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漂流木女王

2019-01-05 18:52:57 作者:大风歌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漂流木女王

  海洋曾经,过去和将来都将成为我生活重要组成部分我的父母是海洋爱好者,我很早就开始了它的美丽宁静。 我走路之前学会了游泳,两岁时把钓鱼竿放在我的手中,并且被教导如何在五岁时驾驶一个小型飞船 - 感谢我的父亲,他允许我“协助”划船回家。

  随着这个家庭度过了夏天,在大西洋岸边的长岛东端,我对海洋的迷恋逐渐升级。 我是一个早起的人,到了十岁,我被允许在早上去海滩自己收集贝壳。 每天我都会穿得很快,抓住我的水桶去海滩。 我会爬上隐藏在海洋中的沙丘,静静地坐在山顶,看着我吃早餐海浪翻滚到岸边。

  一天早上,我注意到一位年纪较大,衣衫褴褛的女子沿着海滩散步,拉着雪橇。 不时地,她会停下来,拿起一块漂流木,仔细检查,丢弃或放在雪橇上。

  我打电话给她。

  “你好,”我说。

  她没有承认我。 由于只有一个孩子可以,我把这作为一个公开邀请加入搜索。 我寻找她错过的任何漂流木,并将其取回进行检查。 她什么都没说,但我的公司似乎很满意

  半小时后,我拍了拍她的肩膀,说再见,然后开始回家。

  在告诉我的父母我的新朋友之后,我的母亲解释说我见过她,就像小镇民众称她为漂流木女王,或简称为“皇后”。 爸爸说她是一个贫穷灵魂,住在海湾附近的一个破旧小屋里。 社区每周一次在她的家门口留下食品包​​,教堂代表她收集服装。 没有人知道她的真名,很多故事都散发着她来自哪里以及为什么她收集了浮木。 每个人对这个故事都有不同倾向,但确切事实并没有浮出水面。 她成了小镇的谜,只有她的绰号才知道。

  我的父母是善良和有爱心的人,并认为我与Queenie的关系没有问题。 所以每天早上我都会等她出现,当她发现我时,她总是很高兴看到她脸上的笑容。 我现在和我一起吃了一顿额外的早餐卷,而奎尼则津津有味地吞噬了它。

  我们在沙滩上冲浪,享受凉爽海风和我们身体上的海雾的感觉。 虽然我们仍然没有说话,但我们通过日常事业成为朋友

  一天早上,我看到一块漂浮在靠近岸边的漂流木,并在它被运到海边之前取回。 奎妮很高兴。 我们把这件作品放在她现在已经满员的雪橇上,这通常意味着我们一起结束了。 但是奎妮拽着我的袖子,示意我跟着她。 不久,我们站在一间失修的小房子前面。 记得我父亲如何描述奎妮的家,我知道我在哪里。

  她把我们早先在房子旁边发现的那块大木头放了下来,然后招手跟我进去。 我无法相信我所看到的。 家具橱柜,墙上的图片和许多精美雕塑 - 都是用浮木制成的。

  “奎妮,你做过所有这些事吗?”我大声说道

  她点点头微笑着露出无牙的笑容,示意我坐下。 她离开了一秒钟。 当她回来时,她在我面前放了一些饼干,并在一个大的记事本上乱涂乱画。 她的消息说:“你好安妮,我的名字是厄尔玛。 欢迎来到我家。”

  我微笑回答:“嗨,厄尔玛,这些饼干很棒,而且你的房子很漂亮。”

  她伸手去拍拍我的双手感情十足,然后又开始写字。 “我谈得不好,但我希望你知道我爱你的公司。”

  “我也是,Erma。”

  我们继续我们的日常任务,直到我的家人返回城市为止。 夏天快结束了,学校招手了。 当我说再见时,我看到了朋友眼中的泪水,我向她保证明年夏天我会见到她。 她把一个用报纸包着的小包裹放在我的手上,吻了我的脸颊。 我跑回家,没有转向挥手,因为我知道我会哭。 包装内部是一块用浮木雕刻而成的海鸥。 今天,大约四十八年后,它仍然存在于我的古董柜中。 可悲的是,我再也没见过艾玛。 有一天,我的父母放学后让我失望,说长岛医院牧师来了一封信。 Erma被发现躺在她家附近的雪地里后被送往医院。 在她死于肺炎之前,她已经徘徊了好几天。 在她去世前,她在牧师面前写了一封写给“我最好的朋友安妮”的信。

  牧师知道我的父母以及我与Erma的关系并将这封信转发给了我们。 它简单地说:“谢谢你成为我的朋友。 我爱你。 带上我的浮木,让别人开心。 爱尔玛。“我花了好几个星期才能和父母谈论厄尔玛的死讯。 她是我认识的第一个死去的人。 我发现很难说我再也见不到她了。 我梦见她,她笑容满面的海洋,漂流木的美丽。

  我的家人将这个收藏品捐赠给了教堂社区中心供所有人观看和使用。 我告诉我的父母,我知道这会让Erma高兴。 他们同意了。 每年夏天,我们抵达后的第一站就是在这个小型会议厅。 我站起来,敬畏地看着来自海洋的物品,并被我的朋友变成了艺术品。 爸爸妈妈说他们为我对Erma所表现善意感到骄傲。 我知道我收到的东西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 我了解到,就像海洋一样​​,爱情永远存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漂流木女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