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该怎么做才能帮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该怎么做才能帮忙

2019-01-05 18:51:08 作者:东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该怎么做才能帮忙

  在新闻到来的确切时刻癌症侵入了我妻子身体,我心里知道,正如我们所知,生活永远不会是一样的。

  这是超现实的。 话语像野火一样蔓延,很快这些电话就淹没了我们的电话答录机。

  “我能做些什么来帮忙?”

  当涉及到危机时,这是所有问题中最普遍存在的问题,因此容易自由地被问到,而且很难在一瞬间回答

  在第一轮手术后不久,饭菜开始出现在门廊上。 在医院度过了漫长的一天后,这是一个受欢迎的缓刑,并为我的两个青春女儿和我提供了一些家庭正常状态短暂回归

  食物似乎是提供它的人和我们接受它的人的舒适帮助的普遍象征。 在对抗个人都感到困惑无助疾病时,食物真正成为了为身体和灵魂提供和接受营养的普遍手段。 几乎没关系我们需要什么; 食物不断涌现。

  有时候,当我们回到家时,不止一顿饭会坐在门廊上,那时候,当地的消防站成了受益者。

  各种朋友同事邻居社区, 和会众自然而然地来帮助我们。 他们不知道彼此的努力,所以协调沟通成了我的全职工作否定了每个人试图减轻我和我家人负担的一些好处。 没有人怀疑每个人的动机善意,但很长一段时间,我都努力“管理”所有这些慷慨

  •••

  当她四十七岁时,卡罗尔屈服于她与卵巢癌的四年战斗。 为了从总体经验中提取一些意义,我开始思考一些想法,这些想法可以使护理过程更容易,也可以帮助接受者以及助手本身。

  必须有一种简单方法来协调那些非常想要帮助的人的所有爱心努力,以及一种能够接受帮助的简单方法。 需要有一种方法将所有不同的“社区圈子”聚集在一起。 互联网上有太多关于了解疾病的良好信息,但没有有用工具可以提供一种简单而切实的方式来协调所有这些精彩支持工作。

  因此诞生了Lotsa Helping Hands的想法。 Lotsa Helping Hands的基本使命创造一种易于为所有人使用的工具,免费,并提供一种方法来满足人们在急性或危机情况下帮助他们的朋友和家人的强烈愿望

  Lotsa Helping Hands已成为一项基于网络服务,可以创建和促进社区的行动呼吁。 丰富互动日历可以协调膳食,游乐设施儿童保育以及几乎所有满足家庭需求活动。 此外,消息板,资源部分照片库等功能为所有人提供了一个共同的聚会场所,可以不引人注意地保持最新进度。 虽然这个项目起初是我应对卡罗尔失利的一个宣泄口,但它已经超越了我最疯狂梦想 现在正在全国和国外帮助数十万人!

  Carole将自己成年生活作为一名护士,以慈悲的方式帮助他人解决生活中困难。 虽然她作为妻子和母亲失去继续提供挑战,但她留下的灵感每天都在进行,有人通过Lotsa Helping Hands获得力量和支持。 她以“我能做些什么来帮助?”的信条过着自己的生活,现在她的遗产为这个问题提供了答案

  对我来说,看到真正给予人们的真实体验是一种美好的体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