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增加美感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增加美感度

2019-01-07 21:50:28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增加美感度

  这个游戏因有时“公报私仇”产生下手太重而互相惩罚影响团结,并有浓厚封建意识,但这个游戏能提高孩子们的手上功夫;撞拐:现在这个游戏即使孩子们玩,大人也不会让玩,就是人分两伙,大家都抱起一只脚,互相用膝盖对方,谁双脚落地就输了。

  这个游戏对孩子的身体素质提高很有好处,前几天看到央视体育频道还放了呢,可不是游戏,是正式的“擂台赛”。不过,不叫“撞拐”,叫“脚力士”,这是让我万万没想到的事情

  还有,冬天的打“冰尜”,打雪仗,滑冰车。夏天爬树,骑毛驴,撵老牛,没骑住给扔下来摔了一身牛粪时候也是有的。不管怎么说,小时候的这些游戏对后来的成长好处很大,尤其是动手能力培养很有好处。看到今天的孩子们手不提篮,肩不能挑担的样子,真为将来他们的生活自理能力担心

  “东亚病夫”的称谓已经被中国人民甩掉多少年了。但,我看大有被重新拾起的可能。何以见得?

  请看我们每天吃的:种子在下地之前就用农药浸泡,单位施用化肥量与年剧增,据毒农药伴随农作物生长自始至终。粮食加工环节食品加工环节人为添加化学物质,不是为了增加品质,而是增加美感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增加美感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