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可笑又可爱的小青年形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可笑又可爱的小青年形象

2019-01-07 21:50:50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可笑又可爱的小青年形象

  喝的:首先是水的品质得不到保证,人为的污染机率越来越多,就是牛奶也要添加剂。还有环境空气,等等的一切,让人忍无可忍。奇病怪病频繁发生,而且是大面积的,突发性的。据《沈阳日报消息:“沈阳每年新增加癌症患者近万名,去年影响全市居民身体健康疾病的一位的就是癌症,占死亡总数的26·79%,仍然占各类死因的首位。”可据我知道,以前占死亡首位的是心脑血管病。

  可见,天灾不为怪,人祸最可怕,据权威人士研究结果中国男人精子量是建国初期的一半,这何止用一个“东亚病夫”可以解释

  该急的不急,我这不该急的瞎急!

  那么,为什么被所谓层次观众所唾弃的东西反而会被当今的那么多的人,以致大艺术家,大评论家所推崇呢?这正是值得我们思考问题

  艺术被推向市场以后,艺术家们找不到生存下来的办法,只有放下尊严,迎合市场需要。艺术家是要吃饭的,艺术是要钱培养的。

  我赞赏小沈阳在电视剧里的表现,他把一个乡村医生憨厚,东北人的冷幽默表现的恰到好处,让你看到了即可笑可爱小青年形象。反观他在舞台上的二人转真是不敢恭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