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说他遇到了真爱,简直可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公说他遇到了真爱,简直可笑

2018-03-16 16:30:09 作者:忆慧 阅读:载入中…

老公说他遇到了真爱,简直可笑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

  文 |忆慧

  01

   一位来访者倾诉自己的婚姻不幸  “我真不知道他到底被灌了多少迷魂汤,竟然为了和第三者在一起,求着我成全他们。  我不是圣人,我做不到那么伟大。我要求离婚他不肯,我威胁他:不和第三者断掉,这婚就必须离。  他惆怅的食不知味,夜不能寐,而我看到他那个样子,领着行李,拉着孩子回了娘家。我妈说,你就这么没出息不行就离,孩子我给你带,你这么跑出来,这不是给他和别人腾地方吗?  老师你说我怎么办?我妈只是怕我受委屈,为我鸣不平,可离婚哪有她说的那么简单?”  女客户一边哭着骂她老公渣,一边又不想离婚。  习惯了一种生活突然发生改变时候当事人是没办法一下子回过神的。  

  02

  看到网上经常有人问,好好的婚姻不要,为什么非要出轨,自取灭亡?  出轨这种事情,很多人是在违背着道德,走的一条不归路。婚外情让人陶醉,它就像是毒瘾一样,让人无法自拔。

  更要命的是,有些男人,正室和小三都想要。就像是上面的来访者,老公出轨不想放弃婚姻,也不想放弃和小三的感情,用祈求方式妻子同意自己的要求。

  这不是古代,现在社会,一夫一妻制,纵然你有再大的本事作为妻子,也不可能放纵你在外面养小三吧。  

  03

  很多出轨的人,把婚姻情的这种‘情’,当做是一种重新找回生活激情的方式,每一个出轨的人,生活的热情似乎都是饱满的。然而,婚外情的情,看似有情,实际上却是无情。出轨的人,感觉上是重新遇到了真爱,而实际上是对家庭的损坏,对婚姻感情的践踏。  其实,婚外情中的男人,没有几个能够没心没肺的和小三谈恋爱的。大部分人,一面周旋在和小三偷情的胆战心惊,一面昧着良心,和妻撒着弥天大谎,一旦出轨被揭穿,面子挂不住,夫妻感情破裂,亲朋好友面前名誉受损……  如果,正室和小三开战,互撕,最后,男人唯一能做的是想方设法的逃跑吧。毕竟一面是自己妻子,一面是自己的情人,帮任何一边,都会受到道德的谴责。出轨的男人,看似很逍遥,实则面临的问题复杂  总之,出轨的男人,下场总归不会太好。

  04

  在很多情况下,婚外情中以为的真爱,只不过是一种幻觉。出轨的伴侣,以为自己能够玩转和掌控感情的局面,实际上,一旦东窗事发,就会陷入尴尬的局面。  婚姻以外的感情,只是新鲜感的来袭,当一个和妻子不一样的女子出现时,对方稍稍给点甜头,都会觉得很愉悦,我们都知道,山珍海味吃够了,偶尔想吃点粗茶淡饭,觉得很新鲜。  这就好像是婚后遇到第三者,就以为遇到了真爱,实际上只是一种本能上的满足,并不是真爱。  作为一个男人,娶了自己的妻子,就应该好好对待她。妻子不是用来做家务,生孩子的,是用来宠爱,呵护的。  婚姻是场漫长的马拉松,每走一段路都会可能遇到风雨需要仔细维护才行。别轻易背叛感情,更别去伤害那个待你真心爱人

  互动话题

相信婚外情中能遇到真爱吗?

  欢迎留言讨论~~~

  ▼往期热门推荐,点击即可阅读

  ↓↓↓

  女人,千万不要爱上一个有家室的男人

  有多少恩爱的夫妻,因为这些行为,变成仇人?

  没有爱的婚姻是凑合,没有性的婚姻是折磨

  婚姻的得失,取决于你一念之间

换一个伴侣,婚姻就真的会幸福吗?

  马上咨询,立即回答

  婚姻情感问题咨询、离婚维权问题、小三劝退问题......请加中国首席“维情维权专家舒心个人微信wqshuxin1立即得到解决问题的方案(长按可复制,或长按下方二维码识别添加)婚姻情感专家舒心从事婚姻家庭工作18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