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这里很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在这里很好

2019-01-08 19:02:44 作者:得分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这里很好

  温柔秋风吹拂着我父亲白色小束发。 在他身后的崎岖山脉中,他们的秋天色彩熠熠生辉,脸上挂着鲜艳红色金色黄色。 他眯着眼睛看着明亮的正午阳光

  他微笑着

  我希望能够告诉你他在笑什么。 可能新鲜空气,或阳光,或木薯粉布丁等待他回到护理中心事实。 它可能是这些东西中的任何一个,或者全部,或者都不是。 我永远不会知道。 阿尔茨海默氏症不允许大量解释

  所以我们坐在那里,爸爸坐在轮椅上,我在公园长椅上,手牵着手望着一个愉快平和的十月早晨。 我问他感觉如何,他说,“很好。”我问护理中心的人是否照顾好他,他说,“是的。”我告诉他我的第二个孙女诞生以及我们如何焦急地等待三月份另一个孙子的到来。

  他微笑着。

  最后我站起来回到护理中心。 当我弯腰在爸爸的轮椅上放下制动器时,他伸出一只颤抖的手,摸了摸我的脸颊。 我看着他的眼睛。 他们很专注。 集中。 他努力说话。

  “它的 。 。 。 它的 。 。 。 好的 。 “。

  我不确定是否要等他让他完成或试图帮助他。 在过去的一两年里,他的沟通能力显着下降。 我不记得上次我听到他说出一个或两个以上的连贯句子了。 然而,他似乎很努力地说些什么。 我不得不帮忙。

  “什么好,爸爸? 天气? 公园? 护理中心? 有什么好的?”

  他似乎为了最后一次推动而聚集起来。

  “在这里,”他说。 “至 。 。 。 是。 。 。 这里。”

  他的斗争结束了。 他的消息在那里。 但它是什么?

  “在这里真好吗?”我问道。 “那是你想说的吗? 在这里真好吗?“

  他微笑着。

  我把他脆弱的手放在我的手上,在额头上吻了他一下。

  “是的,是的,爸爸,”我说,泪水涌向我的眼睛。 “来这里真好。”

  当我们漫步回护理中心时,我考虑了他的信息。 如果任何人有权投诉他现在的生活,那就是我的父亲。 他过着充满爱,服务牺牲美好光荣的生活。 在他应该品尝他的工作成果时候遭受这种疾病侮辱似乎显然是不公平的。 然而,在那个清晰理解的那个时刻,他的一个想法是 - 尽管一切 - “在这里很好。”

  我最近想到了与自己生活有关事情,我决定像往常一样,爸爸是对的。 尽管我们每天都在挣扎恐惧挑战,但最好还是来到这里。 活着真好。 体验生活所提供的一切 - 好事坏事胜利悲剧欢乐沧桑,这是很好的。

  即使在这里不好的时候在这里也很好,因为那是我们学习成长最多的时候。

  我下次见到他时,我试图向爸爸解释所有这些。

  他微笑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在这里很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