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亲身经历告诉大家,修养是个好东西,可惜有些人没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亲身经历告诉大家,修养是个好东西,可惜有些人没有

2019-01-08 21:15:51 作者:秘密君 来源:那些秘密不敢说 阅读:载入中…

亲身经历告诉大家,修养是个好东西,可惜有些人没有

  

  点击上方篮字关注秘密

  每晚九点半,我在这里陪你

  粉丝投稿

  秘密君我是真的很气愤希望可以帮我分享出去,也希望有些人不要狗眼看人低,尊重别人也是尊重自己!!

  先简单说说自己的一些情况吧。我是个男生,因为以前成绩不好,不爱读书,所以读了初中就出来工作了。当然现在非常非常的后悔。初中出来后我不知道要干什么,很迷茫。我做过工厂工人,坐在机器前面重复机械动作; 做过酒店饭店服务员,每天端盘子杂事;总之很多没有学历门槛的工作我都做过,现在我23岁,自己弄了个卖小吃摊子,起早贪黑赚点辛苦钱,虽然赚的也不多,但是觉得比较自由

  前天我很早就起来准备早餐打算去卖。摆摊没多久来了两位客人,醉醺醺的应该是一整个晚上都在喝酒,但是说话还是比较清楚,应该还没到不省人事地步。两个人买了点东西准备离开,但是他们少付了两块钱。然后我就叫住他们说:“帅哥你们少付了两块钱”。其中有一个人就停下了脚步,从身上拿出五张一块的往地下一甩:“不就是两块钱嘛这也计较,多出来的算是可怜可怜你了,你就一辈子当个卖早餐的吧”。

  我捡起了两块钱,其他的我没要。你们会问我难道不愤怒吗?愤怒啊,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受到这样侮辱,我有这个胆只是没这样的经济实力收拾残局而已。我以为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第二天这两个人又来了,但是这次他们没醉。经过昨天的事,我就说:“你们去别的地方买吧,我不卖了”。他们刚开始应该没记起我,过了一会儿说:“原来是昨天那个啊呵呵,脾气还挺大的 ”。

  然后他们就直接把我卖早餐的小车推翻,恶狠狠地说:“你到某某某找我,多少钱我赔,老子就是看不起你”,然后他们就开车走了。我愣在原地,你们可以说我懦弱没关系。那个时候还很早,没什么其他人,我收拾了一下打翻的东西就回去了。这几天都没有营业,抑郁了好几天,此后我也暗暗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赚好多好多的钱。

  说到这里我想告诉大家两件事:第一,每个行业赚的都是血汗钱,尊重他人也是尊重自己;第二,好好读书努力挣钱,不为别的,只为了能让自己少受点苦而已。我没什么文化写的乱,见谅。

  热门匿名投稿

  2018/08-10月热门文字秘密

  火车上遇到变态男友反应却更让我寒心

  为了凑钱帮我治病,她出卖了自己的身体......

  有了这次经历,再网恋我是狗!

  我突然很不懂男生了,你们的快乐都这么诡异的吗?

  性生活和谐爱情影响有多大?

  男票每次一个多小时感觉自己要死了一样...

  遇到了超奇葩男朋友,我觉得你们肯定没见过这么恶心的人。

  男朋友说我乱花钱,把我的化妆品护肤品全都扔了......

  看男友吃鸡的时候放屁,一不小心......

  人生中第一次买了制服,他居然对我视而不见??

  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