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值得我们反思的是这一现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值得我们反思的是这一现象

2019-01-11 18:37:15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值得我们反思的是这一现象

  我以为,这问题不在小沈阳个人身上。首先,这劳动模范是怎么产生的?据我所知,是总工会指标要求先下发到各县,区,部门形成材料报到市工会,一般都会百分百的批准。

  这首先就是一个平衡问题,你这里得到一个指标,还没有精神准备呢,但又不能把这个珍贵的指标废了,只能矬子里头拔大个,硬编材料报上去。那么其他地方因为没有指标即使很模范的也是报不上去,这就是实际情况。所以这劳动模范本身含金量就不高,大家也就用不着大惊小怪了。

  说到这里我也想跟着掺和掺和,其实小沈阳是社会给捧起来的。首先是媒体,尤其是大小电视台,百放不厌那些所谓笑料娘娘腔的噱头,苏格兰的裙裤,硬拿怪态当艺术。还把沈鹤当艺术家一样的请来访谈,甚至闹出笑话和不愉快,这真是贻笑大方老百姓欣赏层次参差不齐的,是可以理解的。那么作为在老百姓心中神秘神圣官方媒体的表现,不能不左右着老百姓的欣赏取向。因此说,沈阳市总工会给小沈阳一个劳动模范也用不着大家奇怪

  值得我们反思的是这一现象的社会深层次的原因。转一圈出来,到了一片空地导游小姐认大家围成一个圈,教大家跳撒尼族舞蹈,并和大家一起唱:路边的花儿正在开,树上的果儿等人摘,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姑娘们赶着白色羊群,踏着晚霞她要回来,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

  可是, 依维柯又接着奔向下一个景点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