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可可和酒窝大叔(2334)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可可和酒窝大叔(2334)

2019-01-12 21:01:09 作者:COCO 来源:可可和老郑 阅读:载入中…

可可和酒窝大叔(2334)

  可可和老

  郑

  我多想拥抱你,可惜时光之里山南水北,可惜你我之间人来人往

  珍珍赶紧拉着我去角落里看,她叫来那大哥,一巴掌已经甩过去了,房间鬼哭狼嚎的。

  我跟珍珍两人凑在一块儿,把他手机翻了个遍,手机里有十几张珍珍的照片,没有视频,但还有十几个其他女人的照片,反正都很不堪入目。

  珍珍当场把他手机里的相册全部给清空了,他手机里有个APP,百度网盘,里面存了好多女人的照片,但没有珍珍的,可能还没放进去,珍珍也全部给删掉了,还有微云里边也找了找,没有。

  删完后,那男的已经被揍了一顿了,珍珍走过去说:我照片除了手机里,其他地方还有吗?

  他急忙摇头说:没有了,都在手机里,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拍的,我这手机不要了,你拿走吧。

  珍珍说:真没有还是假没有啊?我不相信你,你是不是还备份了?我告诉你啊,你要是敢把我照片乱传,你信不信我让你后半辈子就躺在床上过?

  那男的急忙说:我没骗你,没有备份,都在手机里。

  珍珍说:你住哪儿?你带我们去住的地方。

  那男的没说话,一脸哭丧样。

  那大哥上去一把拎起他衣服说:走,去你家里。

  然后一群人就带他离开酒店了,好几辆车开去了一个出租房里。

  对!没错!是出租房!

  之前珍珍说,那男的好像开法拉利?可怎么会住这种出租房……(下章2335)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