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幕后走到前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从幕后走到前台

2019-01-12 22:25:03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从幕后走到前台

  我这时是虚岁11岁。那时年轻人结婚时最高嫁妆是“三转一拧”,即自行车手表缝纫机;一拧就是收音机。这些都是以上海产的为名牌,自行车是“永久”牌的,手表是“上海”牌的,缝纫机也是上海产的“蜜蜂”牌的。沈阳人结婚如有其中这么一个就十分的荣耀,就是沈阳产的,四样都齐的也是很少很少。

  我的“英格”扔在箱子底下已经20年了,那些年还时常的拿出来上上弦,这些年已经把它遗忘了,想到年轻时白天戴着英格手表,晚上压在枕头底下,隔着厚厚的枕头听着嗡声嗡气的“当当”声,现在回想起了还是很惬意相信它一定还如20年前一样好使

  江西师范大学建基处处长光明200万元回扣,另外还有以后每年20万分红(案发未遂)有《学生公寓投资协议》协议为证,那么,这个建基处长用什么投的资呢?没有,就因为他是基建处长。

  现在因基建,领导人拿回扣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而且是有标准的,行内的线以前是3-5%,现在已经涨到5-7%,这是所谓正常标准,如果工程特别肥还可以提高。已经有10%的记录了。但是,这都是没有手续的,像这位仁兄的明码实价,手续周全的还是头一回付诸报端,当权派的腐败已经到了何等嚣张程度

  这表明,房地产领域的腐败已经从幕后走到前台潜规则变成了明规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从幕后走到前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