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甜美的味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甜美的味道

2019-01-14 17:17:14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甜美的味道

  一路边走边看边拍照,不知不觉已经到了68级瀑布的尽头,大家时候感觉非常累,纷纷坐在河岸石头或者台阶上取下自己随身带的食物吃喝起来,补充能量准备下一步行程。下一步需要景区的驳车,一路上越过水上森林鸳鸯湖两个景点,直接奔卧龙潭景点。

  响水河上游的一条暗河从这里涌出地面形成名副其实河流造就了卧龙潭。卧龙潭,它实际上是在这里的一座拱形堤坝截水而成的小型水库。堤坝截水溢出形成卧龙潭水从坝顶傾泻而下,如银色水帘挂在面前。水流撞击潭底及河床巨石喧嚣而下奔腾不息,这里青山绿水郁郁葱葱河水源源不断,十分壮观和美丽。人们来到这里,自然而然静下心来,享受大自然神奇造化鬼斧神工,然后不待休息过来,纷纷拍照留念,手机相机以及专业摄像机镜头恨不得将这些美景全部收纳进来。

  看看天色已经很晚,还有很远的返程路途游客依依不舍三三两两结队走向返程的驳车。当时我们家乡没有这种樱桃树,实际上现在也由于自然条件原因,不能种植它,所以到现在我也没有直接见到过,基本属于那种井底之蛙少见多怪型的人。今天在网上看见有人发表图片,知道了树的样子

  小时候没有见过樱桃树,当然更不可能吃上樱桃。只能在心底想象樱桃树是个什么样子,有多么漂亮,樱桃果是怎样甜美味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甜美的味道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