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一次买樱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第一次买樱桃

2019-01-14 18:10:34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第一次买樱桃

  当时好像应该是象电影里天上王母娘娘吃的蟠桃的样子大大的,圆圆的,长成红绿色特别好看,使人垂涎欲滴。那时候心底里经常想,如果能尝一口樱桃那该有多好啊!

  最近十多年,市面忽然樱桃果多了起来。我初见樱桃便迈不开步,匆匆走近观看,先是轻轻抚摸慢慢掂量,然后极其慎重认真地品尝了一颗,一种别样香甜美味融入口中,心头那美自不必说,满足感悠然而生。这樱桃,个头虽然不大,却犹如天然玛瑙珠子一般,晶莹剔透,于火红中略带暗紫色极端圆润漂亮无可挑剔。刚开始还卖的特别贵,价格使大部分望而生畏。后来,可能是这种树栽培的多了,樱桃果价钱渐渐的低落了下来,现在十几块钱一斤,这样,普通市民也就开始买着尝鲜了。当然,我发现还有一种好像是外国进口同类果品叫车厘子的仍然特别贵,至今没有买过。

  第一次买樱桃,是回老家父母买了一些,主要是想让他们尝尝鲜,当然我也跟着吃了起来。后来,街头巷尾卖的多了,便可以随时随地买回家品尝,或者作为普通果品摆上了餐桌随意吃起来。

  时代变了,经济条件发生了大变化人们手里头有了钱。谁不会花钱?谁不愿意花钱买自己心爱的东西!过去是因为穷,不是我们吝啬。现在,产品商品多的目不暇接,有时候甚至堆积如山,连推销都成为问题,再也见不到商品缺乏凭票购买现象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第一次买樱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