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娶老婆,一定要娶话多的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娶老婆,一定要娶话多的女人

2019-01-14 21:02:24 作者:晚安 九叔 来源:九叔说 阅读:载入中…

娶老婆,一定要娶话多的女人

  歌曲:原来-林东

  图片来源网络

  九叔

  ▼

  听他的声音| 会上瘾

  ⊰ 主播 : 九叔 ⊱

  常有男人抱怨自己老婆啰嗦,什么事都要问,一句话翻来覆去地说好多遍,往往还都是废话,让人烦不胜烦。他们却不知,话多是女人表达情感的一种方式

  记得有一次兄弟聚会,要散场时已经很晚了,涛哥却不想回去。他说,回家后又要听一大堆啰嗦,很烦。

  印象中涛哥的妻子是一个很温婉文静女子,话很少,却爱笑。和涛哥嘴里说的这个啰嗦的形象完全不符。

  出门的时候上下雨,有人看到涛哥的包里塞了把伞,问他怎么想起来带伞了?

  涛哥楞了一下,抓紧了伞,忽然笑着说:“我媳妇儿让带的,出门之前非让我把伞带上”。

  说完,我们就在门口分别,涛哥撑着那把伞回家了。

  很多人说女人啰嗦,可是她的每一句话都是因为把你放在心上,我们之所以会在成年之后寻找伴侣成家,一部分是因为爱,也有一部分是因为互补。

  因为相爱,所以走到一起,因为想要一起度过余生,所以走进婚姻,互相扶持,互相照顾

  你粗心大意生活马虎,她就多说两句,为你打点一下生活。

  天气变化有人提醒你带伞或者加衣,出门应酬提醒你少喝酒,回家晚了有人守着一盏灯等你……从穿衣出行饮食作息再到社交应酬,她一直在你身边,为你考虑

  她不是闲得没事干,更不是话多没人听,她只是关心你,所有的叮咛嘱咐都是为你好

  她信任你,所以什么话都愿意跟你说。

  女人内心多是细腻敏感的,所有的喜怒哀乐都是她们的小秘密,只愿意和自己最信任的人讲。

  在婚姻中,女人习惯性的把丈夫当做最信任的人,有心事会第一时间对方说,开心的时候想要分享自己的快乐难过的时候希望得到安慰支持

  她愿意将生活中琐碎讲给你听,就好像是你了解了她的喜怒哀乐,就间接地参与了她的生活一样,她向你倾诉,是在把自己的所有都展现给你看。

  如果一个女人不再对你倾诉,那也是一个男人失败时刻说明在她的心里你不再是最重要的,所以以后遇到事情她也不会第一时间跟你倾诉,渐渐地不会再那么信任你,你们之间的感情也会受到影响

  很多失败的婚姻案例都有一个共同点:缺乏沟通

  女人愿意和你说很多话,愿意让你了解她的想法,是出于对你的信任,如果你能从她的言语中了解她的需求,好好沟通,也会减少婚姻中可能出现矛盾

  看过一句话说:“爱,就是想和你说很多无关紧要的话”。

  两个人在一起,有着说不完的话题,感情才能长久

  男人往往不理解这些话里的深情,他们总把倾诉当作抱怨,把关心当作唠叨,把深爱的话语视作啰嗦。

  他们不知道,如果真的有一天,一个女人不再跟你说心里话,不再需要向你倾诉生活里的烦恼,那这段感情也就走到了尽头。

  两个人的房子里,若是没有了女人的喋喋不休,生活就少了很多情调。

  一场婚姻,一定要有人说话,有人在倾听,热热闹闹,才有温度,才更加幸福

  千万不要去嫌弃一个女人话多,她们话多是因为在乎你,信任你。如果遇到一个话多的女人,就多学着倾听,她值得你的珍惜爱护

  「 更  多  精  彩  点  击  下  方  图片  即  可  查  看 」

  九叔说

  让越来越多的爱情家庭更幸福,懂爱,更懂你

  九叔说每晚九点,给你说一个睡前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