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的前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梦的前端

2019-01-15 05:46:23 作者:浅浅殿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梦的前端

  有人说,梦境是一个人现实反映。昨天晚上我就做了一个梦。我梦见了我的好朋友文君带我去一个地方,那个地方好像是一个废墟,走在荒凉马路上,熙熙攘攘人群渐行渐远,卷风扫起了地上的落叶

梦的前端

  很安静的望了望四周,发现没有什么很特别建筑物,四周都是灰暗暗的,仿佛天未放亮的样子

  抬眼望去前方,前面一户户的挂着很多破破的衣服,像是一栋居民楼。然后旁边是一栋荒芜的老式骑楼。再向前转个弯就是我朋友要带我去的一个目的地的地方了,看到的景色是一片废墟,然后我就看着尘土飞扬中对面有一个人在说话,不知道是喃喃自语还是故意说出来给我们听的,反正就没有太多的在意,看着废墟里的一个黑洞,看着看着,然后就有一只很大的蜘蛛爬出来,太吓人了,好像还要咬我,我也慌了神,拿起我的拖鞋使劲的拍拍拍,好像拍死了,然后后面的洞里又爬出来一只大黑虫,尖尖的獠牙真是恐怖,然后一直盯着我看,我心想:该不会是来报仇的吧!太恐怖了,不管如何,要做好大战来临的准备,然后我就吓得胡乱拍,拍拍拍…………“你怎么了?浅浅?你不会做噩梦了吧?快醒醒啊!”然后我就被妹妹摇醒了。她怕我打到圆的头,就赶忙把我叫醒了,我也被吓醒了。

  有时候真的会做梦,很真实场景,大梦初醒时分还会记得那个很真实的细节实在心悸

  我做了一个梦,梦的前端是一片茫茫的白,白白一片,不知方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梦的前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