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姻中有种向心力,那就是懂得珍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婚姻中有种向心力,那就是懂得珍惜

2019-01-15 15:47:15 作者:紫枫 来源:明老师婚姻急诊 阅读:载入中…

婚姻中有种向心力,那就是懂得珍惜

  文:紫枫

  婚姻爱情归宿男女二人,从相遇相识,到相恋相爱,到步入结婚礼堂,有情人终成眷属,结发为夫妻,这本身就是一种幸运,也是一种幸福

  所以,幸福的婚姻都是珍惜这段难得的情缘,在婚内相亲相爱相互信任,相互扶持,成为一对人人称羡的神仙眷侣。

  俄罗斯作家列夫·托尔斯泰说:“幸福的婚姻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婚姻各有各的不幸。

  幸福的婚姻只有一个词语:珍惜。不幸的婚姻却是充满着各色各样光怪陆离不良心态,比如:偷情、出轨、猜疑嫉妒花心、口蜜腹剑、两面三刀、表里不一、各怀鬼胎等等。

  在婚姻中,如果夫妻俩彼此不相信任,互相猜忌,甚至背着伴侣在外偷情出轨,婚姻就会处于离心离德状态表面的维持很难挽回深处的裂痕,这样的婚姻就不会有幸福可言。

  每一段婚姻都是一份契约双方在爱的宣誓下,签订了彼此忠诚、彼此唯一的誓言

  忠诚,是维护婚姻长久幸福,维持爱情永葆新鲜的唯一营养品

  能够在婚姻中依然保持相互忠诚,永不变心的夫妻,对彼此之间的这段感情一段是非常珍惜和爱惜的。所以他们在婚内相处时候,也会一心一意,全力以赴小心呵护,尽心地维护,不让这段感情受到伤害,不让所爱的人受到伤害。

  这是婚姻中,夫妻能给予对方的最真实、最纯洁答案。婚姻不必甜言蜜语,不必渲染包装平平淡淡坦荡真诚,更能滋润婚姻和爱情的茂盛成长

  婚姻中有种向心力,那就是珍惜。珍惜并感恩彼此付出的一切,努力维护,保护让这份爱不会因为时间的流驶而变淡,不会因为容颜苍老而变心,不会因为贫富顺逆等环境变化改变

  当今时代,因为很多人不懂得珍惜,把婚姻看作是一种束缚,把对方的爱和信任看作是一种负担,吃着碗里的,望着锅里的,放着一段美满的婚姻,和幸福的家庭于不顾,在外寻花问柳,偷情出轨,导致夫妻反目,婚姻破裂,白白浪费了一段大好姻缘

  婚姻过得幸不幸福,不在于住宅大小资产的多寡,家居奢华,看的只是夫妻两个人对待婚姻的态度,以及对婚姻的珍惜程度

  很多女孩追求婚姻的时候,总是讲“宁愿坐在宝马车里哭,绝不愿坐在自行车上笑。”有这种心态的女人,她所珍惜的只是金钱物质带来的享受,而不是爱情和婚姻,又怎么能够得到爱情和婚姻的幸福呢?

  这样的婚姻,只是金钱和美貌短暂结合,当年老色衰或金钱散尽,这类的婚姻也会寿终正寝一刀两断相比之下,那些前面男人在前面蹬着三轮车,女人在后面用力推,眼睛流露出无比温馨和幸福的神情,这类的婚姻反而来得更长久,更稳定

  一段婚姻幸不幸福,长不长久,能否心心相印白头到老。重要的一点,就在于夫妻之间要能共同珍惜这段难得的情缘,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齐心合力才能琴瑟和谐,鸾凤和鸣,创造出一段美丽幸福的爱情佳话

  耳畔突然想起黄梅戏《天仙配》中的曲调:“寒窑虽破能避风雨,夫妻恩爱苦也甜……”

  如有婚姻情感问题咨询,可与明丽老师交流

  推荐阅读:↓↓↓

  ☆☞完美婚姻只是梦想,珍惜当下才更幸福

  ☆☞婚姻最依赖的不是浪漫激情,而是责任   

  ☆☞夫妻相处的技巧:男人要捧,女人要宠

  ☆☞爱护身边最亲的人,对情感亚健康说“不”

  ☆☞平淡如水的婚姻生活,如何增加新鲜感

  ☆☞婚姻幸福的诀窍:懂得包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