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车祸现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车祸现场

2019-01-15 22:54:11 作者:彼岸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车祸现场

  或许我们每个人经历过情伤,每一次情伤都鲜血淋漓,就算是过了很长时间回忆都会感觉到锥心刺骨的痛,不像身体上的伤口,好了就是好了,摸摸疤痕,只剩下麻木。或许早就不想再提起往事,长大了成熟了,学会优雅一面展示在别人面前,隐去自己真实面容,不敢大声说话,不敢放肆张扬,或许你会夸我很听话做事得体,但是只有我知道,这不是我想要的日子

  我走在街头上,本来在走神,两辆车毫无预警的撞在了一起,车内的一个司机鲜血直流,车窗碎了一地,清醒的人似乎吓懵了,过后才想起来哭喊,救护车了来了,拉走了受伤的患者,只留下了车祸现场,还有那一滩刺眼的鲜血。

  我离得太近了,我承认害怕了,内心受到了很大的震撼,我不知道他还能不能活下去,但是我知道,事情发生了,谁都无法挽回,只有这群人,还徘徊在这现场,仿佛想一探究竟,或是凑个热闹,痛只有当事人才懂。

  在我们的心里,或许也都有一个车祸现场,人走了,死了或是好了远去了,我们仍然站在一片狼藉地方,反复地问自己,这一切为什么会发生,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结局

  这个世界太大,大到我找不到一个你,这个瞬间太过于惨烈,以至于让我无法忘记,不管这个现场有多么不堪,多么狼藉,我还是愿意站在这里,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