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天里的神奇变化(下)【多维英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天里的神奇变化(下)【多维英语】

2019-01-16 04:15:23 作者:Puredu 来源:纯粹生活PureLife 阅读:载入中…

7天里的神奇变化(下)【多维英语】

  这是《7天内的神奇变化》的第5~第7天。您将看到:可汗不仅仅能帮助孩子造就英语母语,而且是指导新手妈妈怎样去引导自己的孩子自主学习快乐学习的好工具。7天,可汗儿童学院改变了孩子;那7个月、7年,孩子会变成什么样呢?

  上一集链接:7天里的神奇变化(上)

第5天……

  周末,孩子比较喜欢户外,英语学习时间稍微短些,分三次:第一次30分钟左右,第二次20分钟,第三次大约一个小时。孩子现在还是蹦字状态,玩游戏时候认识的就蹦出来,目前已经学会了:yellow,toast,apple,banana,no,tree,pizza,cat,rabbit等几个单词发音意思。今天早上怕她上学迟到,终止她的学习。“妈妈,再让我玩一个吧”,我说:“No!”她竟然给我来了句:“不No!”

  和她一起学可汗儿童学院,听的多了,都激发出我脱口就说出英文的现象

第6天……

  W,给您提个醒,一定要让新手妈妈们,加纯粹教育公众号。我今天仔细地看了Vivian发到群里的关于纯粹教育的链接,才看到:可汗儿童学院、可汗学院是指导我们这些新手妈妈,怎样的去引导自己的孩子自主学习、快乐地学习英语的。刚开始上手的时候,手忙脚乱的,看见孩子的转变,真的是惊喜万分欣喜若狂中就不忍心打断孩子的学习状态。纯粹教育里面,有好多指导新手妈妈的育儿经。避免了我们走好多弯路

  周六和菲儿妈妈取了些经,针对孩子的性格特点,给她用了饥饿学习方法,非常奏效。她还懂得了自己去承担后果,比如晚上八点半是绘本时间,她只要没有洗漱上床,就没有故事听了。原来她超时后,会耍赖的,哭闹卖萌撒娇,求爷爷奶奶,弄得我也没办法,只有妥协让步。

  经过可汗儿童学院一周的训练后,周日晚上她玩疯了、超时了,我就用约定的方法告诉她,你没有遵守我们的约定超时了,所以今天没有绘本故事可听了。孩子竟然平静的和我说:妈妈,那我明天早点洗漱上床,不超过八点半,是不是还可以听绘本?我说:你要遵守我们的约定,遵守时间,这样你自己主宰你的时间,自己合理安排下你想做的事务。你慢慢的会发现,你能玩更多的游戏、玩具,而且不会因为第一个游戏玩过了头,就把第二个的游戏的时间挤没了。你会觉得时间很充裕

  孩子愉快的接受了这次因为她不遵守约定的惩罚

第7天……

  孩子学习可汗儿童学院7天了。因为这个软件设计特别适合她,所以她一直很专注,不像以往的三分钟热气新鲜感一过,就失去兴趣不看了。饥饿式学习方法也让她逐步地有了时间观念,让她生活自理能力速度加快。一般小孩子刷牙都磨叽,但是孩子为了遵守时间,她就要加快速度。只有我遵守和妈妈的约定,妈妈才能让我玩可汗儿童学院;只有我把自己的事情都做好了,我才会有更多的“玩”的时间。

  所以,可汗儿童学院带给孩子的,不仅仅是英语的学习。它带给孩子的是一种轻松愉快的自主学习方法,带给孩子一个自己规划管理自己的时间,自己合理安排自己的事务,自己要对自己做过的事承担责任。可汗儿童学院带给孩子的影响远远超过学习英语这么简单。可汗儿童学院,培养了孩子的自律性、提高了孩子的自理能力,甚至给孩子灌输进了时间观念。

  7天,可汗儿童学院改变了孩子;那7个月、7年,孩子会变成什么样呢?我真的是很激动作为孩子的妈妈,7天,我过得很轻松;因为孩子自己能约束住自己,不像原来一不如意就哭闹反抗;她能听进妈妈给她讲的道理,她能接受妈妈对她的惩罚措施了。孩子学的愉快轻松,家长不再追着孩子屁股后面唠唠叨叨的指点逼迫。7天。从所未有的放松,这几天我对孩子,做的就是提醒她几点几点你该去做什么事而已。她如果超时了,她下面的那个选择就取消了。可汗儿童学院对我来说也是很大的解脱。孩子听话、自主,学习不用家长操心。那么我当然活的也轻松愉快!

  真的!谢谢老师们!谢谢可汗儿童学院!

  ——W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