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篇书评,叫做抵抗虚无,就想买,心想按着五星走吧。
打开一看,书上的宣传做的一个到位,一个130页的小说生生被印成了220页,不得不佩服出版社的“牛逼”,心想按着四星走吧。
看了书本,觉得契斯先生你模仿就模仿吧,有必要把尤利西斯抄一整页好给我们这种忘性大的人一种似曾相识的赶脚?红轮我虽然没看完,但是你这写的有新意么。心想按着三星走吧。
看了豆瓣评分,我就心想2星不能再多了。因为豆瓣的那群政治逼们丝毫没有意识到,抵抗虚无就是抵抗他们自己的思想,一群群魔正在默默的看完这书没看懂往上按五星按得手疼呢。
还想再说一句,中信出版社不愧是出金融的,利用虚无真他妈有一手,佩服佩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