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留学机构的多维发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留学机构的多维发展

2017-04-07 作者:严贤平 来源: 严贤平思维微信公众号 阅读:载入中…

留学机构的多维发展

  前两天分享的运营入门,里面讲到留学机构与用户是***关系,我认为不是,为什么呢?

  我认为凡是能和人拉上关系的都不是***的关系,都可以通过运营来实现价值的最大化。

  传统商业讲究的是单点突破,但是你如果在一个点上已经占到市场的50%了,那么你要在想实现高速增长,那已经不可能了,这就是一些传统企业走着走着就死掉了的一个原因。

  我觉得作为现代企业要有一个主业,在有一些稍微次一级重要的副业,单点突破组合进化,副业要建立在主业的横向上发展,不一定要自己投入太多的人力物力,可以从主业客户里面衍生出来。

  就比如说留学机构,传统的留学机构就是招生,对接国外知名学府,争取奖学金,给考生做培训,托福、雅思、SAT、ACT、GRE、GMAT、LSAT。

  这是针对学生的,考试成绩的,但是没有针对学生所要去的国家的风土人情、法律,国情人际关系礼仪类的学习,总得来说就是培养学生们的适应性,也就是创造一个和国外生活环境一样的虚拟现实的环境。

  这样能让学生更快的适应国外生活,也能教给他们明辨是非的能力,不至于出现在国外生存不下去的情况。或者出现类似新闻上的被伤害

  学生出国之后,也没有形成一个有效的团体组织,让学生能更快的融入学校和社会生活中去。(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在这个互联网高度发达的年代,对于贫困家庭孩子,我们是否能采取众筹的方式,让他带着你们一起经历他的大学生活,这样对于没能上名校的你也能和他一起经历名校生活,和他一起成长,经受名校的洗礼呢?

  或者让他在业余时间里做海外代购,这样补贴留学所需生活费和学费,也能锻炼他。

  或者让他直播国外的校园生活,做个学霸网红。这样边学习边实践,也是对他的一种历练。或者业余时间进行风土人情直播,做成一档海外生活栏目,各种类型的直播,建筑风格,城市规划,人文情怀时尚元素,美食,工艺,艺术,文学,音乐,生活状态等等。各种类型的直播。

  还可以组织留学生家长组团出国游,或者留学生家长参与海外代购的网络分享销售等。

  总之就是把学生有机的结合起来,形成一个团体,大家互相帮助,把家长和学生紧密的联系在一起,让他们互为价值。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