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谢娜被骂,众明星力挺:你们“捧臭脚”的样子真恶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谢娜被骂,众明星力挺:你们“捧臭脚”的样子真恶心

2019-01-16 12:01:55 作者:爱吃火锅的西蓝花 来源:漫言情 阅读:载入中…

谢娜被骂,众明星力挺:你们“捧臭脚”的样子真恶心

  作者 | 西蓝花

  01

  谢娜又上热搜了。

  上一次是“湖南卫视跨年晚会谢娜抢词”。

  这一次,则是在自己的超级话题里,被粉丝怼。

  粉丝表示希望谢娜别总在综艺节目里提张杰,谢娜则表示,粉丝怨气太重。上演了一场“大水冲了龙王庙”的剧情

  随后张杰发微博为谢娜辩解“甩锅”,章子怡、程莉莎等一众明星表示支持谢娜。事情进一步发酵,导致更多人脱粉谢娜。

  02

  娱乐圈,大抵是这个“圈子”真的不大。这些个明星,格外喜欢“站队”、“力挺”。

  去年有一个词火了,叫做“插刀教”。

  2012年,演员边潇潇发微博,实名指控演员印小天在片场殴打自己。“当着面推我,抓我头发”,一幅“惨烈景象”。

  那时候的印小天有多红呢?他和聂远、黄晓明、佟大为,被称为“内地新四小生”,再加上“海澜之家”里魔性舞蹈广告轰炸,说他“国民小生”,一点都不为过。

  边潇潇发了微博之后,印小天也立即在微博理智回应,并表示马上会调监控视频出来,自证清白

  吃瓜群众还在等着视频呢,他之前的“兄弟们”倒开始先坐不住了,纷纷"力挺"边潇潇。

  为女人插兄弟两刀。

  有“已经调查清楚真相”的杜淳。

  有“已经看过视频”的李晨。

  还有“打电话”求证过的贾乃亮、李小璐夫妇

  让边潇潇“用酒瓶子cei过去”的黄觉。

  帮腔李晨的文章、马伊琍、白百何。

  看热闹不嫌事大,说自己不打人,“拍戏找我”的保剑锋。

  一个个说的有鼻子有眼,煽动舆论、编造事实。俨然是正义感爆棚的“有为青年”。

  没过多久,印小天就彻底凉了,即使发出来的视频显示,印小天根本没有动手,反而是边潇潇不依不饶。但也无济于事,印小天的声誉事业受到了致命打击

  倒是“站队”的明星们都火了:

  杜淳抢走了印小天海澜之家的代言,成为那个出现电视次数最多的男人

  文章、马伊琍成了少有的既有演技,又恩爱夫妻档;

  白百何频繁出现在大银幕上;

  李小璐和贾乃亮,更是和女儿甜馨,成了“流量体质”,一家三口承包各大卫视综艺节目。

  但是“天道轮回苍天饶过谁”?当年“力挺”边潇潇的这帮乌合之众,还是暴露了本性

  杜淳,先是恋爱期间劈腿,后来又被曝出消费去世的女同学——演员聂鑫遭遇车祸需要大笔救治费用求助了娱乐圈的朋友。杜淳又是发微博呼吁,又是带记者医院探望,结果一分钱没捐。

  李晨,凭借一手心形石头”和“为冰冰手撕前任”的好本领,只做“大黑牛”,不背“大黑锅”。

  文章、白百何之流,作品也有。但最让人记住的,还是出轨。

  李小璐和贾乃亮,倒是一直火到了现在,就是颜色鲜艳,令人夺目

  至于最惨的,还属保剑锋——其他人害了印小天,好歹还尝了点“甜头”,他还是无人问津

  造了谣,生了事,微博一删,仿佛没事人一般。这队站的,可真值。

  吃过“甜头”的李小璐和贾乃亮夫妇,还“力挺”过一个人——PGone。

  Gone位列《中国有嘻哈》全国三强,网友曝出节目有黑幕。贾乃亮为PGone应援狂刷百万金币,李小璐和马苏更是拉着一众明星,做了加油视频为PGone打call。

  视频里有一个人,是李晨的现女友——范冰冰。

  真是狗改不了吃屎,明星改不了“力挺”。

  后来的故事大家都看过了,马苏、李小璐、贾乃亮、PGone为我们上演“做头发”、“平嘻王”的各种桥段,范冰冰偷税8亿,消失近百日。

  03

  要说2018年,与“力挺”相关的事,还真不少。

  2018年,一个叫做王传君的演员,再一次进入了大众视野。上一条关于他的消息是一句,“我不喜欢”。

  号称和王家卫一起喝酒一两年,不会导演就是傻逼的张嘉佳,用一部傻逼的《摆渡人》,打了自己的脸,砸了王家卫的招牌

  出来救火的王家卫发了一条微博,“缺憾才能有进步,摆渡人,我喜欢。”

  这条微博下边,一水的“我喜欢”。

  但即使这样,为了流量,为了人缘。一众明星还是“力挺”王家卫,高喊“我喜欢”。

  这种事情,一次两次还行,看多了,真的觉得反胃。

  04

  2017年,奚梦瑶在维密秀上的一摔,堪称维密秀史上最大的失误。

  在综艺节目叫嚣着“在维密上摔倒就退休”的奚梦瑶,发脚肿的照片“卖惨”道歉,获得了各路明星的声援。

  作为一个超模,T台上不是没有出状况先例。但是,摔倒之后尬笑,跪在地上10多秒,爬起来之后驼背弓腰,这可是独一份。

  完全没有一点超模,该有的素养

  而在要谈“专业”的时候,明星和你谈“可怜”。

  一个医生手术失误,导致病人死亡,你会可怜医生么?食品生产人员没有按正规生产程序生产,发生意外,你会可怜他么?

  刘翔2012年伦敦奥运会退赛,有人同情过他么?

  事情天天有,到了娱乐圈这,就变得“戏多”起来。

  一个个争先恐后的“站队”表态,生怕晚一点,就上不了热搜。然而最能让别人记住你的,还是自己的作品。

  有那点力气“力挺”,不如拿来提升下自己的业务能力

  否则“挺”你的人再多,你也“立不住”。

  - END -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欢迎分享转发

  作者:西蓝花,容量的人。猫狗双全成功人士,能够分辨红色号的192钢铁直男。本文由漫言情()原创首发,转载请后台留言。

  这么大的好看,看见了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