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谈过去,问分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谈过去,问分别

2019-01-16 18:47:20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谈过去,问分别

  通讯发达,好多在外地分别很久的同学老乡战士们,由于缺乏通讯条件或者其它不方便原因联系中段。虽然思念不断,但条件不允许可能相聚见面。

  如今,这些限制性条件逐步具备或者改善人们自然而然自发地掀起了一股聚会风潮。这股风刮得可不近可不轻。天南地北,国内海外,无分老幼,不论男女。条件好的飞机高铁远方相邀,条件稍逊的也此城彼村联系。同游共勉,相逢无话不谈;吟诗作对,聚会歌舞联欢。对面有不识,相逢更无言。泣不成声者有之,相拥难分者多现。

  谈过去,问分别,询现在,论将来;家庭事业父母爱人儿女应有尽有感情健康身体、育儿无话不谈。当年发小,盼望今天;情感发泄,友谊重牵;多年夙愿,今日实现。聚会时间有长有短,同城本地较近当天即聚即散,并约定不远的将来再见;远方外省市甚至国外的一定多聚几天,分别时必然泪流满面、心手相牵,甚至不舍恋恋

  聚会应该注意一些问题特别是不要将本来欢声笑语场合弄得不欢而散,把多年的友谊由于一时的言语行动疏忽而拆开。聚会的人员老少,如果是少年儿童快乐锻炼成长,在家长陪伴下或者稍大一些的学生聚会,由于没有多少利害冲突,只要掌握会场秩序便会顺利完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谈过去,问分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