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朋友说我不是处,他以后一定会出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朋友说我不是处,他以后一定会出轨”

2019-01-17 11:45:36 作者:笙生不息 来源:萌小希 阅读:载入中…

“男朋友说我不是处,他以后一定会出轨”

  GM:王菲,我愿意

  今早躺在被窝里刷到了一个很有意思话题男朋友跟我说以后他会出轨,该怎么办?

  题主的男朋友交往期间,明确的跟她说,以后他会肉体出轨。

  但他只是想玩玩精神上只爱题主一个。

  但题主不能这样做,因为他有处女情结,而题主已经谈过两次恋爱

  我不明白“谈过两次恋爱”怎么莫名其妙就成原罪了?

  能把出轨的理由说的这么理直气壮的我还真是头一回见了!

  绝对忠诚是很难,但两人还在一起的时候,就把“以后会出轨”这种事拿到明面上来说,只能证明他既不爱你,也不尊重你。

  说得直白点就是他根本没把你当回事

  姑娘,“谈过两次恋爱”不是你的错,你也不需要为此承担他强加给你的莫须有罪名,而这更不能成为他出轨的资本

  千万不要傻傻地为他辩解,觉得他是不想欺骗你,哪怕是坏的也要全部展现给你看。

  如果你选择继续在一起,以后无论他出轨几次,出轨时间多长,你都得一一忍下来,因为在他看来这是你默许的。

  他站在了一个至高点上,贬低你在这份感情里的地位

  你没有主动权,只能被动接受他定下的淘汰制。

  如果他以后因为出轨而被人谴责,他会说,这是经过同意的,他把那些本该是由他承受后果过渡到了你身上。

  不要期待他会因为你的让步而感动,在他和你说他会出轨这件事的时候,他一定知道你会难过会受伤,但他还是说了,你就该明白,你的感受他根本就不在意。

   

  他的心是冷的,你很难捂热。

  我也谈过几次恋爱,爱过人,也被人爱过,其中有经验也有教训

  我不觉得这有错。恰恰是因为这些经历让我在和异性相处时有了自己理解方式

  不会因为被爱而自视过高,也不会因为主动去爱而妄自菲薄

  我有一个朋友淇淇,她和她初恋在一起三年,事事都想着他,分手时他和她说:“淇淇,你很好,但我现在还没玩够。你给我五年时间,五年后你未嫁我未娶,我们就结婚。”

  当时淇淇爱他爱得要死要活,含泪答应了他。

  分手后她初恋立马就和另外一个女生在一起了,这个时候淇淇才知道,原来他们还在一起的时候,男友就已经出轨了。

  韩雪曾在一个综艺上讲这么一句话:“我喜欢看过世界男生,但我不喜欢对世界蠢蠢欲动的男生,只有读懂过生活,看过世界,你才会珍惜眼前所拥有东西。”

  你已经为他抛下世间繁华,而他却仍旧留恋花丛。就算你把第一次给了他,他还是不会为你驻足,不是你不够好,而是他太能浪。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生》里有一段台词经典:“成长残酷部分就是:女孩永远比同龄的男孩成熟。”

  你爱着他,而他却在觊觎着这个世界。

  认清了初恋真面目的淇淇,强迫自己放下了他,之后断断续续地谈过几次恋爱。她骨子里是个很传统的女生,因为自己不是处,在相处中总是不够自信,所以恋情往往都无疾而终。

  直到她遇见了阿言。

  他们在一起的时候,阿言事事都想着她。她任何的小情绪,阿言都会心安抚。她指出阿言的缺点,阿言就会立刻改正。

  她说,阿言就像当初的那个自己,毫无保留地爱着她。这样的深情,她又怎么忍心辜负?

  他们现在已经结婚了,很幸福

  婚礼上,阿言给淇淇戴戒指的时候说:“感谢上帝,把最好的你送到了我的身边。”

  不爱你的人只会用一张“五年”的空头支票敷衍你,而爱你的人却会用一辈子的承诺来绑住你。

  爱情里,没有谁配不上谁,只有谁不珍惜谁。

   

  你在他之前谈没谈过恋爱不重要,你是不是处女他更不会去追究。

  只要他爱你,你在他眼里就是最好的

  我们在还没遇到那个懂得珍惜你的人之前,一定不要委屈自己。

  他想出轨你就分手,放过他就是成全自己,因为下一个,真的会更长久

  点击图片,更多精彩

  后台回复晚安

  送你一句晚安心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

  就给小希一个“好看”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