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江大河》第二部开播?此生绝不再娶的雷东宝还是娶了别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大江大河》第二部开播?此生绝不再娶的雷东宝还是娶了别人?

2019-01-17 22:01:26 作者:小北 来源:不完美小姐姐 阅读:载入中…

《大江大河》第二部开播?此生绝不再娶的雷东宝还是娶了别人?

  大家好,我是小北。年度剧王《大江大河》已经顺利收官,但是故事并没有讲完。

  宋运辉和第二任老婆梁思申还没有感情戏,小杨巡还没有找到真爱,雷东宝二婚生活篇章还没有开启。

  不过剧方还贴心的放出了第二部的彩蛋狂热粉们都以为可以接着看了,其实真不是。

  第二部还没有开拍,主演之一王凯刚刚进组拍摄孤城闭,最早也要杀青之后才能拍摄第二部。

  既然还没拍,就有不少粉丝都在担心会不会是原班人马

  按照正午阳光之前《欢乐颂》的传统演员们应该是直接签了两部的,原班人马概率是不会变的。

  不过这也是北哥的猜测啦,毕竟每个人物都塑造的这么成功,如果换掉感觉会串戏啊!

  既说到了串戏,感觉正午阳光的戏总是有那么多的熟脸。

  一生村里人贡献自己的老书记,其实还是《琅琊榜》里的悬镜司首尊夏江。

  东宝的左膀右臂聪明睿智村长雷士根还是《琅琊榜》里的黎刚。

  宁愿和杨巡在自行车上哭的小凤还是《知否知否》里面的四姑娘墨兰。

  天资聪颖坚韧不拔的宋运辉还是《欢乐颂》里的赵医生

  当然啦,我们的雷东宝这魂穿的跨度也是不小啊,生生从骚气十足的小包总,变成了大老粗雷东宝。

  在《大江大河》之前,很多人提到杨烁,脑海里蹦出来的应该都是那个死皮赖脸,油腻的小包总。

  安迪出去度假,非要跟着安迪屁股后面住同一个酒店。酒店没房间宁愿被门夹手,也要住在安迪的沙发上。

  这扭来扭去的,小包总怕是学过拉丁舞吧。

  明明知道自己碍眼,还非要往安迪眼前凑,是要炫耀自己的好身材吧。

  事实上这些花招安迪也是看在眼里,最后打动安迪的还是真正的陪伴关心

  时代背景变了,人设变了,但是追求自己喜欢的人那一往无前劲儿倒是一点也没变。

  第一次见到萍萍就对她一见钟情,本来想帮忙抓兔子,却不小心踩死了了一只,还把萍萍弄哭了。

  第二次见面差点被小舅子宋运辉当成了坏人给打走。

  又借着职务之便跟着两个人走了一路。

  邀请姐弟两个去村上传授经验结果被猪队友坏了事。

  东宝被误会一脸懵逼的脸,也是心疼

  要不是因为鞭炮这一下,没准媳妇还能早两集取回来。

  媳妇刚娶回来几天,还没恩爱够呢。

  媳妇就因为自己的鲁莽,间接的流产去世了。

  东宝跑到医院看到媳妇盖着白布,哭倒在病床旁边的画面真的虐心。

  灵堂那场戏雷东宝整个人都跪在一旁,全身只有脑袋支撑身体重心

  宋运辉提起雷东宝的衣领,哭着吼着质问着他为什么没能保护姐姐

  雷东宝早已哭得不成人样,面对小舅子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这场戏让所有人的心都被揪了起来,都说男人有泪不轻弹,杨烁和王凯的表演更是将悲伤情绪推至极点

  之前演小包总被说的油腻感再也看不到了。

  年轻时候的杨烁就是一枚妥妥的奶油小生五官标致眉清目秀,跟现在的大叔完全一样

  跟没胖之前的张根硕还有点像。

  上中戏的时候,沙哑低音炮就一直被嫌弃是有杂质嗓子作业也经常被老师否定

  但他在学校时学得比谁都认真毕业之后辗转于各大剧组,曾被嫌弃的低音炮也成了迷人特点

  在《生死线》里出演四道风这个角色,是杨烁第一次和侯鸿亮、孔笙合作,这个黄包车车夫,让杨烁开始走入大众视野

  之后《我是特种兵》里的毒枭马云飞。

  《蚁族的奋斗》里面善良正直倔强不服输的赵荣生。

  《遍地狼烟》的神枪手牧良逢。

  《刀客家族女人》的重情重义、铁血柔情硬汉大当家余化龙,里面和佟丽娅的感情戏也让人惋惜

  甚至看演员表才知道是杨烁饰演的檀梵上仙(有没有胡子真的差别这么大)

  明明一张精致不行的脸,却一直灰头土脸的奋斗在抗战剧里。

  小包总是一个转折点,杨烁为了这个角色下了很多功夫,从服装动作设计,反正就是让自己更洋气一点。

  《时间都知道》里面的神秘难测、不苟言笑的易霈。

  在出演现代戏收获认同之后,杨烁又去开辟了新的戏路。

  宠妻狂魔,自带萌点的雷东宝又为他全了一波粉,也是他演技证明

  对每一个角色都全心全意,是杨烁觉得最应该的一件事。

  杨烁在生活中过得很简单,白天剧组拍戏,下戏之后就去健身、看书、看电影

  你去杨烁微博里看到最多的或许就是他辛苦健身的样子

  但是一个人背后的努力,晒到明面上来的只是冰山一角,多的都藏在你看不到的地方

  雷东宝的故事暂时告一段落,但杨烁依然是那个演技过硬的硬汉。

  往期文章选读

林依晨“童颜”吸睛,和小11岁的张彬彬谈起了恋爱?知否女子图鉴:明兰墨兰就是性格决定命运完美写照一身黑料的包贝尔,这一次能靠演技洗白吗?病娇鱼罗晋与痞气周冬雨一起化身“幕后黑手”?陈意涵的肚子在哪里?我只关心这胳膊腿怎么这么细!

  点一下可以变好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