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生最想要的是哪一种男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生最想要的是哪一种男票?

2019-01-21 22:02:04 作者:Im污污 来源:WUHUA 阅读:载入中…

女生最想要的是哪一种男票?

  @陈怼怼

  像蔡徐坤那样的,最好是蔡徐坤。

  @时光荒凉承诺

  心里有我,眼里有我,嘴里有我。

  @小 隆

  看的过去,三观正,有责任感车子房子条件啥的可以两个人一起奋斗。毕竟男人,也是人。

  @马二家的猫

  总体来说理想型是千玺,啊啊啊啊啊,不要骂我啊。因为我喜欢成熟型的,然后会画画,这样有共同语言,然后喜欢动物,所以……我单身正常,即使单身也不将就。

  @肖三岁

  我是喜欢那种阳光帅气幽默温柔霸气,有主见,然后成熟稳重,把我当成孩子宠的人。

  @Sharon嘟嘟

  有上进心,有让我一直崇拜地方,愿意欣赏我,倾听我,陪伴我。一起进步,一起飞,能疯能闹能静,懂我这样一个小逗比

  @A宸宸

  我觉得,我想要的男朋友是可以在下雨的时候为我送伞,无聊的时候陪我去压马路简单而又温暖的那种。

  @Monster圳

  最喜欢的就是暖,稳重有担当。

  @敏

  懂,解,暖, 可以一直一直走下去的人。

  @倾城°Allure Love

  可能时而小狼狗,时而小奶狗。

  @emmmm

  我想要一个能照顾我的,让我可以安心小女生,不用担心某天他会走,我想要的,无非两个字,心安

  @霞光

  最想要的男盆友呀,就是让我感到可靠信任,对我们的未来规划,会做点饭,对别的女生不假辞色,对我却打心里疼爱。虽说是个颜控的人,可是在爱情里更重要的应该是感觉,最最重要的是我喜欢。

  @Pearl Sugar

  像朱正廷的颜,朱正廷这么宠粉的性格来宠女朋友,朱正廷八块腹肌身材,朱正廷那么有钱的那种男朋友

  @偶尔甜

  给好吃的,会做饭。

  @看我的新头像

  抱起来很温暖,爱笑的小男生

  @Zoey

  最想要听话的,讨好我的,哈哈哈哈,爱玩游戏的都靠边站

  @yaoting

  工作严谨负责生活中阳光爱笑,能够关心我及我爱的人,把我宠成孩子,能给我足够安全感,我也能因他而变得更好。

  @Y.hh

  会在我说累的时候蹲下身背我,吃饭时永远不会让我的碗里空,说肚子疼时抱着我给我揉肚子,不会轻易放开我的手的男朋友。

  @早放手

  耐看耐看耐看!!

  宠我宠我宠我!!

  打钱打钱打钱!!

  幽默幽默幽默!!

  懂我懂我懂我!!

  @迷途漫漫

  首先肯定要对我好,时刻想着我、念着我,要有耐心包容我,外表不是很重要,只要人好有责任心善良就好。其实恋爱中的两个人需要互相体谅,互相包容,没有谁应该无条件对谁好,多站在对方角度问题,那就很好了。

  @我就是你的小星星

  希望大家都能嫁给爱情,而我嫁给白敬亭。

  其实就是偏爱你就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