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散落在操场跑道上校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散落在操场跑道上校服

2019-01-22 19:00:40 作者:秋水长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散落在操场跑道校服

  我的家离一所学校很近,每天晚上吃过晚饭,就到学校操场去散步,操场周围是塑胶跑道,走在上面很舒服

散落在操场跑道上校服

  今天晚饭后,我照例进了学校,学校门卫和我很熟,也不拦我,我径直上了操场塑胶跑道,走着走着,咦,前面一件学生校服平整地躺在跑道上,再走几步,又一件,再走几步,又一件,怎么回事儿,我继续往前走,前面陆陆续续又出现五六件学生校服,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这些个学生,校服也不要了。”同行的老徐感叹道。

  “肯定不是学生有意丢在这的,要不然不会这么平整的。”我一边和老徐往前走一边说道

  “那是怎么回事儿呢?”老徐还是不理解

  我和老徐大概走了一圈,就见一圈学生由老师带着从教学楼出来,进了操场。“来站好队,各组组长带上组员到校服那,依次做仰卧起坐。”学生们三五一群地奔向目的地,一个个地做起了动作。嗷,原来校服是有用的,是特意留在这的。我和老徐走着走着,路过一组学生,就听有学生一边做着动作一边说:“认真练啊,要不然,不达标,老师要罚的。”

  “老师离得远,看不见。”

  “训练自觉,老师不罚我们也要认真啊。”

  嗨,原来是体育生在训练啊。

  “他们怎么刚刚吃过晚饭就来训练的?”老徐就是喜欢思考

  “他们应该还没吃晚饭呢。”我按照自己的理解跟老徐解释。“老师也不会在学生刚刚吃过晚饭就这样训练啊。”就在这时又听一个学生说:“赶紧练,下一周就要体育高考了。”

  “过不了,这两年的辛苦就白吃了。”站在校服周围的学生附和着。“我们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就要坚持,而且要取得好成绩。”

  这所学校是全区有名特色学校,每年特长生高考成绩都很好。你看学什么都不容易呀,学体育既要学习文化知识,又要体育训练,而且两项都要优秀才能上好学校,这些孩子还就肯吃苦。老师也不容易,每天跟在学生后边,抓各项指标,如果指标有偏差,马上就要调整训练方式方法

  孩子们努力,你们一定行的,我往前走,我心里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