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对你动心的5个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对你动心的5个表现

2019-01-22 21:00:18 作者:爱你的 来源:小北 阅读:载入中…

男人对你动心的5个表现

  打 开 的 第 一 件 事 情 就 是 星 标 小 北 公 众 号

  怦 然 心 动

  细 水 长 流

  ▼

  每晚9点零9分| 与你说晚安

  我们时常看到一个男生喜欢的女生动心的标准,通常都是舍得为你花钱,经常秒回你的信息,会找很多的话题去跟你聊天。

  但仔细想一想,其实标准大多都是有其他的可能:舍得为你花钱,可能是他本身就很有钱;秒回你的信息,不代表他没有秒回别的女孩;跟你有很多话题能聊,可能是他本来的恋爱经验就已经足够丰富

  所以我们无法确定这些所谓喜欢的衡量标准,可唯独那份在这段关系感受到的直觉,才是判断他是否动心的依据

  所以我们经过了收集,得到了以下5个观点

  1.真对一个人动心,他必定让你感到安心

  男生真心喜欢女生大概就是:他永远都不会让你产生一种“他到底喜不喜欢我啊”这样的疑问

  记得刚开始跟老徐恋爱那会儿,听了关于他前任消息,心里就酸个不行,但却并没有问出口,毕竟我们也知道,前任这个话题,永远都是问不出答案

  时间久了,他好像也察觉到了我的小心思。

  后来干脆就拿着我的拇指手机设置密码,他跟我说,以后我的手机你随便看,我希望我们之间是没有秘密的,虽然他还是不太想提及自己的过去,但如果我知道,我觉得他都会如实跟我说。

  所以也是从那一刻开始,我真的将之前所有疑虑抛在了脑后,取而代之的就是安心。

  2.但凡男生对你动心,他必定会变得黏人

  大多男生都是理性思维,他们努力让自己看起来成熟稳重,办事干脆利落,能用最短的时间办成事儿绝对浪费时间。

  事实上,大部分男生心里都藏着一位小孩,他们会撒娇,也会想要从喜欢的女孩身上得到温柔

  当他总喜欢跟你待在一起,陪你逛街买衣服,陪你聊八卦,陪你发呆,那么他的确对你动心了,毕竟相比在乎在意做什么,他更加在乎的是跟你在一起。

  3.爱吃醋,秒变醋精

  我在知乎上看见一个问题是这样说的:有一个超级爱吃醋的男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下面有条戳心的留言,是关于男生爱吃醋的语录:“啊他是谁为什么跟你说话!”“你今天和谁出去玩?男的女的?”可直到后来有一天,他不再在意这些了,你才发现你是真的失去他了。

  真正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大抵都有一份占有欲,他总表现得像个小醋精,想必也是爱惨你了吧。

  4.他总是能够随口就说出你的细节习惯

  我身边有位朋友男友谈了接近7年的恋爱,问她最喜欢男孩什么,她的回复就是他的细心。

  每次去餐馆都能记住女孩喜欢的菜品甜点,每一次去旅游,男孩也会主动地做好攻略收拾行李。男孩有的时候自己的生日都会忘记,但是却记得女孩儿的每一个喜好

  所以说,短暂的爱或许是轰轰烈烈的,但长期的爱必定是细水长流的。

  5.将你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去处理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必定不想让她受到委屈,一丁点儿也不行,你生病了他会比你更加担心,不会只是嘴上三两句关心让你“多喝热水”,取而代之的却是陪在你的身边,给你熬粥,给你买药。

  看见你在工作或者是在生活里受到了委屈,会想着很多的法子去哄你开心,也会努力的想要给你出很多的解决方案

  一句话是这样说的,世间上无法掩盖的便是贫穷,爱和咳嗽,所以说一个人究竟爱不爱你,你的直觉就在告诉你。

  所以我希望在2019年,你们都可以遇见让你们心定的那个人,然后在一起好好地走下去,好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