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爱不爱你,微信上的这些细节骗不了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爱不爱你,微信上的这些细节骗不了人

2019-01-24 07:30:54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男人爱不爱你,微信上的这些细节骗不了人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我们往往会因为某些细节而爱上一个人,也会因为某些细节而慢慢疏远一个人。一段感情,成也细节,败也细节。

  也许,你会因为一个人无意中对你说了一句温暖的话而爱上对方。也许,你会因为一个人不小心对你说错了一句话而对这个人彻底死心。

  爱情的来去,往往就在一瞬间。当你们真心相爱的时候,你们要注意相处点滴细节。你们不要因为对方很爱你,所以你就可以对伴侣肆无忌惮完全顾虑伴侣的感受心情

  殊不知,很多感情的崩塌,往往是因为两个原本相爱的人不注意交往和相处的点滴细节造成的。

  一般来说男人爱不爱你,微信上的这些细节是骗不了人的。

  1、他有没有置顶和星标你的微信 

  男人爱不爱你,就看他有没有置顶和星标你的微信。

  我一个朋友,他自从恋爱之后,他就会把女友的微信置顶。这样一来,每次一打开微信,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女友发给他的消息

  就算女友没有给他发消息,只要能看到女友的微信头像,他也会觉得特别开心满足

  除了置顶女友的微信之外,他还会星标女友的微信。当他想要查找女友微信的时候,就会更加方便快捷。

  爱一个人,就是把对方始终放在最重要显眼位置。如果一个男人愿意将你的微信置顶和星标,意味着你在他心中占据着极其重要的位置和分量

  男人越爱你,越会格外看重和在乎你。如果一个男人既不肯置顶你的微信,也不肯星标你的微信,他对你发的消息总是视而不见,那么说明根本就不爱你。

  2、聊天结尾时是否对你表达想念 

  男人爱不爱你,就看他每次和你微信聊天结尾时是否对你表达想念。

  如果一个男人每次和你聊天快结束的时候,会忍不住对你说一句“我好想你”,那么说明他是真的很爱你。

  尤其是当你们处于异地恋,你们暂时没有办法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男人就会情不自禁地主动找你聊天,而且每次聊天结尾都会动向你表达浓浓的思念之情。

  比如,他会在聊天结尾时对你说:“亲爱的,我好想你,要是你现在就在我的身边,那该有多好啊。”

  又或是深情款款地对你说:“我发现我已经越来越离不开你了,时间不早了,你早点休息吧,咱们明天接着聊。”

  当一个男人和你聊天结尾的时候,愿意热情洋溢地向你传达他对你的爱与思念,他毫无介意让你看到他真实内心世界,那么说明他是真的很爱你。

  3、他有没有经常在朋友圈提到你

  男人爱不爱你,就看他有没有经常在朋友圈提到你。

  一个男人如果几乎每天都会在朋友圈提到你,那么说明他是真的很爱你。晓峰自从跟陈芳在一起之后,他隔三差五就会在朋友圈晒他俩的亲密合照

  就连陈芳给他做了一顿晚饭,他也会第一时间拍照发朋友圈。他恨不得向全世界宣告,陈芳是他的女朋友

  由此可见,一个男人如果真的爱你,那么他会忍不住经常在朋友圈晒恩爱,他会想要主动将你介绍给身边的亲朋好友认识

  如果一个男人跟你交往很长一段时间之后,他始终不肯在朋友圈提到你,他也不愿意带你回家见父母,那么说明他十有八九对你不是真爱,他有可能只是把你当成了感情备胎

  试想一下,如果你真心实意爱着一个人,而你平时又特别喜欢发朋友圈,那么你会忍住不在朋友圈提到对方的存在吗?并不会。

  同样的道理,男人越是真心爱你,越会忍不住经常在朋友圈提到你。因为他真的爱你,所以他会光明磊落地跟你在一起,他不会将你们的感情藏着掖着。

  如果一个男人明明已经和你在一起了,却依然在朋友圈刻意营造一种他依然单身氛围,那么说明他对你不是真爱。

  总之,男人爱不爱你,有时候你只要看他在微信上的某些细节就知道了。如果一个男人愿意置顶和星标你的微信,他每次和你聊天结尾时都会对你说他好想你,而且他还会经常在朋友圈提到你,那么说明他对你是真爱。

  如果一个男人在微信上从不肯主动搭理你,他对你表现得极其冷漠疏离,他也从不肯在朋友圈提及你,那么说明他十有八九不是真心爱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