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也许不完美的你,才是真正适合他的人,利用自身缺陷轻松挽回前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也许不完美的你,才是真正适合他的人,利用自身缺陷轻松挽回前任

2019-01-24 14:30:36 作者:苏阳 来源:挽回补习班 阅读:载入中…

也许不完美的你,才是真正适合他的人,利用自身缺陷轻松挽回前任

   挽回补习

  我们想做你

  失恋终点站

  点击上方“挽回补习班”

  关注我们

  漫长的失恋岁月将不再孤单

  人无完人,挽回过程中,我们未必就要多完美,甚至如果都等我们变完美了再去挽回,那可能黄花菜都已经凉了。

  同时挽回过程中被拒绝也是正常的,但我们不能盲目,要有目的性地被拒绝。

  接下来我就告诉大家为什么对方看到你有一定缺陷时未必会讨厌你,以及为什么对方拒绝了你,你却还是有机会

  1、为什么有缺陷,比没有缺陷好?

   

  当你去屈臣氏买东西,如果一个导购走过来跟你说:“这款洗面奶非常好,各种功能都有,你可以试试。”你听到这些,你会是什么感受

  你是不是反而会起疑心?会觉得这个销售有点吹过头了?

  那如果说:“女士,如果你要的是美白,那我觉得这款洗面奶可能不适合你,但如果你是想补水,那我觉得这款产品是最好的了。”

  是不是这样说,感觉真诚些?

  因为人性就是这样,他们不相信完美的东西,反而认为有缺陷的才是可信的,因为有缺陷可能也就等于有特点

  所以当你挽回时,倒你该展示时候,你就不能告诉他你各方面都已经很完美了。

  比如再次联系时,你可以这样描述自己:“最近我开始对于新认识男人变得更谨慎了,因为我也不辜负对方。可能这样子确实会错过很多,包括我一些缺点也还没有完全改变,但我现在学会保护自己也保护对方,如果让对方还要去为我的缺点负责,这是不太合适的,我妈妈最近都夸我说变得更有责任心了呢。”

  你看,是不是很真诚,我们没有吹嘘说自己已经发生什么天翻地覆变化了,但是突出了一个新的特点,就不再随便恋爱,并且更有责任感了。

  2、人都不喜欢连续拒绝别人

   

  人都不喜欢连续拒绝别人,一旦他拒绝了你一次,会很难再拒绝你第二次。

  所以一般销售会在推销的时候,先推荐一个客户可能根本买不起的昂贵品,故意让客户拒绝自己一次,然后再作为补偿,推荐一个适合客户且价格实惠的东西,这个时候客户签单的可能性大大增强。

  所以当你挽回阶段如果要邀约对方,你需要这样操作

  第一句:“周末的时候,我想跟你一起去做点菜吃。”(初期对方明显不会答应)

  等对方拒绝之后。

  你再说:“那好吧,我也理解,毕竟现在只是普通朋友,那如果你有空的话,我们简单喝1个小时饮料吧。”

  对方拒绝了你一个很大的要求,所以当看到这个小请求的时候,会更容易答应下来。

  当然我们不能让对方识破了,比如“我们结婚吧,如果不行的话,我们先谈恋爱”,像这样的话就明显带着目的性,会让人反感

  今天的内容大家都记住了吗?如果还不熟悉或不太理解,可以找我们的分析师了解课程,我们的导师会给你更加详细应用指导

  总结

  1、适当暴露缺陷,会让对方觉得你是有特点的,更真诚。

  2、想要对方答应你一个请求,那就先给一个要求,让对方拒绝,然后再说请求,因为人一般不会拒绝两次。

  爱情是一道

  永远答不了满分主观

  图片/网络

  文字/苏阳团队

  原创内容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苏阳导师:苏阳团队、苏阳情感教育创始人首席情感导师、顶尖约会专家国家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擅长挽回、脱单、修复婚姻、备胎逆袭、长期关系维护。在两性关系、恋爱技巧提升情商方面造诣极高。从业以来,已经帮助数千名学员收获爱情,我们的愿景是:传播爱、收获爱、修复爱、守护爱。

  挽回补习班

  ******

  扫描关注我们

  点击右下角“好看”的人

  都会获得一段不分手的恋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