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8年春节见家长专业测试卷,拿80分都很难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2018年春节见家长专业测试卷,拿80分都很难了

2019-01-25 09:01:14 作者:Doremi 来源:DR钻戒DarryRing 阅读:载入中…

2018年春节见家长专业测试卷,拿80分都很难了

  DR PARIS 52°

  奢华

  你和我注定相遇。

  春节应该有不少要去见家长朋友单身狗就可以假装没看见这篇文了),过来人写的攻略漫天飞,但是看完好像还是觉得心里没底,不确定上“考场”时发挥不好

  DR君给大家整理了一套春节见家长测试卷,不如先来一波模拟吧,温故知新,争取在见家长的时候拿个好分数

  为保证评分准确性,答题时请根据你们的第一感觉进行选择

  本次测试分为三大题,总分共100分。

  一、选择题(共四题,每题10分)1、去见家长的时候,你会穿什么衣服?A、时尚潮流的,我就是整个条最潮的崽

  、越贵越有面子,最好是披貂

  C、选择显眼色彩,显得有精神

  D、穿素色简洁的衣服,款式宜日常

  点击空白处查看答案

  答案:D

  解析:不管你家富到要穿着貂毛大衣下厨,还是穷到衣服打补丁,切忌一条,穿着一定要简洁大方!妆要淡,头发不要乱,不该露的肉别露,要端庄得体

  2、见家长的时候,哪类礼物不适合送人?A、时令水果

  、保健品

  C、花

  D、烟酒茶类

  点击空白处查看答案

  答案:C

  解析:这是一道送分题。建议带着花去见家长的朋友,记得提前先把脑子带上吧。

  3、对方父母问你的工作状况时,你应该说

  A、“每天都挺忙的,不过赚得挺多的”B、“挺闲的,每天都轻轻松松地上班”C、“我很喜欢、也很重视我的工作”

  C、“赚钱是其次的,最重要的是开心就好”

  点击空白处查看答案

  答案:C

  解析:男生回答时,应表现积极向上证明自己前途无量

  女生回答时,不要太强势,也不要说自己忙得无法照顾家庭,尽量表现自己喜欢这份工作即可。

  4、走的时候,对方父母给你红包,你应该

  A、推脱两次,然后收下说谢谢,把钱好好保管着

  、开心地收下,连声道谢

  C、收下钱,然后让男朋友还给他父母

  D、十分坚定拒绝说,“我不能要你们的钱”

  点击空白处查看答案

  答案:A

  解析:见家长给红包是习俗表示对方喜欢你,讨个吉利。谁会跟钱过不去啊,有红包不收不是傻吗?但是,见钱眼开也不行,过分清高也显得虚伪,所以,请开始你的表演

  二、填空题(共三题,每题10分)

  1、吃饭时,对方家长问你,“菜怎么样?吃得惯吗?”你应该回答______

  点击空白处查看答案

  答案:叔叔阿姨做的菜味道很好,很久没吃过这么好吃的菜了呢解析:夸奖自然点,演技生动,当然,对厨师最好的称赞就是把菜全吃完......

  2、对方父母如果问你“我儿子/女儿平时对你好不好呀?”你应该回答______

  点击空白处查看答案

  答案:他/她对我很好呢,我俩平时不怎么吵架,挺合得来的

  解析:这时候可得使劲夸你对象了,千万别说漏嘴骂“大猪蹄子”呀,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你越夸他的孩子,他越喜欢你。

  3、如果对方父母突然问到你答不上的问题,这时候你应该______

  点击空白处查看答案

  答案:求助对象 解析:如果是比较敏感的问题,比如你俩一起住怎么样、打算啥时候结婚之类的,你可以用眼神男票示意,或者借口洗手间礼貌地躲避,切忌不要乱回答,丢给对象来解围是比较好的。

  三、问答题(共两题,每题15分)

  1、第一次见家长,应该在对方家睡么?

  点击空白处查看答案

  答案:尽可能避免,不得已要留宿的话,要么单独睡一间客房,要么去外面住酒店,最好不要和对象同房,影响不好。解析:第一次见面,相处时间越少越好,不容易出错,所以可以早走的话,千万别留宿。

  如果非要留宿,对男生来说,尽量避免住女友家,不然容易对女友的名声有影响;女生的话,单独去外面睡不安全,像客人一样留宿客房即可。

  2、吃完饭收拾碗筷,该不该帮对方家长一起干活?

  点击空白处查看答案

  答案:可以帮帮小忙,收拾一下碗筷之类的,但是洗碗、拖地之类的重活,就不要抢着去做了,毕竟第一次见面是客人的身份,不要显得过分热情

  解析:对女生来说,不做吧又显得不懂事,做了吧,又怕以后嫁过去了受欺负。正确做法应该是礼貌地询问,可以帮点小忙,不过对方应该不会让你真正干活,毕竟是客人。

  对男生来说,可以积极点抢着干活,让家长看到你很勤快,会宠着女朋友,替她分担家务活,是加分项。

  大家做完整套题,最后都能拿多少分呢?希望大家能在这些题目上多下点功夫,也为见家长准备得更充足,DR君祝大家过年去见家长的时候一切顺利,万事如意,早日确定人生大事啦!

  「今日话题

  你觉得见家长最应该注意的是什么?

  点击写留言说说吧~

  点击【阅读原文】,参加预约到店,领取你的惊喜礼物!

  爱我,就请给我一点点好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