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神圣的错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个神圣的错误

2019-01-25 20:53:36 作者:剪梅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个神圣的错误

  我们和我们的孩子在加利福尼亚度过了感恩节假期后,我们飞回家。 我们在飞行目录发现了一辆红色板车,即使是儿童青少年,我们也认为在我们家后面的自行车道上使用可能有趣。 当我们回到家时,我从目录中订购了两辆踏板车。

  第二天,我很惊讶地看到当地折扣店的相同摩托车。 它比目录中的价格低十美元,所以我在商店买了滑板车,节省了二十美元加上运费。 现在我们马上就有了滑板车。

  我打电话给目录公司并取消订单。 没问题

  我们整个十二月骑着这些摩托车。

  在圣诞节前夕,这是一个星期六,当门铃敲响时,我正在做法式吐司。 我的丈夫回答了门,一位送货员递给他一张他签了一个非常大的包裹。 他开玩笑地问我,“嘿,圣诞节是否足够接近,我们可以打开礼物?”

  “听起来不错,”我笑着回答。

  我递给他剪刀,他仔细地剪了棕色包装纸的顶部,拉出两个盒子,每个盒子里都装着一个红色 摩托车。 我们感到震惊。 看着回邮地址标签,我丈夫说,“我以为你取消了目录订单。”

  “我做到了。 我会再次打电话确保从我的信用卡中扣除摩托车并安排将它们拿走。“

  我给客户服务代表打电话并耐心地解释说我已经在11月29日取消了我的订单,但无论如何它已经交付了。 她让我停了几分钟,然后又回来了,并向我保证我的订单已于11月29日被取消。 此外,她说我的信用卡没有收费,他们没有将两辆红色摩托车运送到我的地址的记录

  她告诉我要保留摩托车。

  从圣诞节前夕开始,我向丈夫建议我们打电话给我们的牧师询问他是否知道一个家庭需要孩子们​​送礼物。 当牧师金回答时,我的丈夫解释说,“牧师,我们最终免费获得了两辆新的红色摩托车。 我们想知道你是否知道任何可能需要礼物的孩子。“

  “这当然是创造奇迹正确日子,”牧师说。 “你看,星期六我不去教堂办公室,因为我星期天整天都在这里。 但是今天早上我觉得我应该去办公室。 我一走进门,就接到了两个小学生年轻母亲打来的电话。 她哭着绝望,因为她没有礼物给他们,他们的电和热将在周一关闭。 她希望我们教会的某个人帮助她。 我告诉她我会给一些成员打电话,看看我能做些什么。 我只是挂断电话与她说话。 现在,你正在给她的孩子们提供她需要的礼物。“

  我很兴奋。 “请你回电话给她吗? 告诉她我们会把红色滑板车带给你。“

  “还有钱支付她的公用事业费用,”我丈夫补充道。

  “这确实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早晨,”金牧师喊道。 “我会叫她回来等你。”

  当我用漂亮的红色和银色箔纸快速包裹每辆踏板车时,我惊叹于这一系列不可思议事件会如何 在平安夜帮助一位年轻的母亲和她的两个孩子。 我丈夫和我觉得有幸成为这个小小的圣诞奇迹的一部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个神圣的错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