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吴秀波指控陈昱霖:你以为自己会是例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吴秀波指控陈昱霖:你以为自己会是例外?

2019-01-23 12:31:13 作者:大将军郭 来源:我们心里都有病 阅读:载入中…

吴秀波指控陈昱霖:你以为自己会是例外?

  作者:将军郭|心理咨询师|性感长腿女青年

  图片来源网络  由Devil提供

  吴秀波和陈昱霖这桩事,每天都有新料,但跟以往的娱乐八卦不同,其实没什么反转的余地了,谁也别想翻身变清白,不断曝光的各种细节,也不过是再次印证和加深吃瓜群众对二位的印象陈昱霖既贪又蠢,吴秀波既狠又坏。

  陈昱霖真的没有什么当小三的“自我修养”,不但没有因为道德压力夹起尾巴做人,反而明目张胆的炫耀,还假爱之名勒索钱财

  没撕破脸之前,身上行头加起来上百万,坐拥豪宅上千万,却没有一点居安思危意识,当小三做情妇,这是显而易见的“高危职业”,冒天下之大不韪挥霍无度的时候,她可能天真的以为永远天下太平能自保。

  跟吴秀波在一起7年,都没参透他是个什么狠角色,未必是低估对方,而是太高看自己

  当小三已经没得洗了,还当成了贪婪无度,愚蠢至极的小三,同情她不但对不起自己的道德感,连带智商都一起侮辱了。

  至于她是否要为此背负十年牢狱之灾,不是我们争论范围法律凌驾于道德之上,不会比较小三和出轨男谁更差劲来定罪,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至于吴秀波,本色出演司马懿本懿,把老奸巨猾演绎登峰造极,司马懿晚年对张春华厌恶至极,独宠柏灵筠,但柏夫人命运又如何呢?作为司马懿最爱的女人结局就是活生生被司马懿烧死。

  说吴秀波无情已经是嘴下留情,无义的最高级才配他,对发妻不忠,对情人不善,若是有机会将陈昱霖置于死地,怕是他觉得十年大牢都不够

  不是人老就变坏,而是坏人变老了。

  年轻时吴秀波的风花雪月史就非常丰富,他在采访中自曝16岁时曾在男女关系问题上犯过大错(有网友推测是堕胎),20岁到30岁女友多的数不过来,而更有一位女友因吸毒致死,说起跟相恋12年的前任分手是什么感受,吴秀波说“欣喜”,拜托,人家又没有对你不起,离开渣男,该欣喜的是她吧?

  当初《晓说》节目中他与高晓松对谈,吴秀波说自己对待感情态度是“三不”: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原来这并不是一句调侃式的玩笑,吴秀波身体力行实践着“三不”原则

  但吴秀波先生还有更致命的原则,那就是一旦你触犯我的利益,不管你是谁,哪怕委身于他,都不会让你好过。

  事情如何收场?他自己兜不住,还要发妻何震亚出面声明血汗钱被小三勒索也并不值得同情啊,那叫活该。

  其实,分头骂两位的根本不必站队互喷,两方观点之间并没有楚河汉界,大家气愤恼怒本质都是人性里最不堪的部分,只不过以自身经历认知基础发散思维罢了,但终究还是要收回来反观自己和生活

  借着吴秀波和陈昱霖的这档子事,我想再次劝劝各位想靠男女关系改变命运的姑娘们:靠别人不稳妥,你未必就是例外

  吴秀波代表着部分女性择偶标准:多金且阅历丰富,有一定社会地位,跟他们在一起能让自己的生活发生翻天覆地变化,而“优质大叔”也是吴秀波一直以来面对观众人设

  当然,喜欢这种大叔型男性的姑娘其实不少,但着实有一部分并非奔着爱而去,而是贪图大叔给自己带来的好处,也就是大叔的“高价值”。

  没有吴秀波,陈昱霖几时能挥金如土?同样,如果靠自己,又有多少人能挤过独木桥过上富人生活?正是因为知道靠自己太难,不想努力只想偷懒,所以,有人“取巧”的想要靠别人,但说到底,也不过是拿自己的青春貌美来交换钱和利益,这就是非典型的“权色交易”。

  只不过,在这场交易里,年轻姑娘的质押物——青春和美貌,都在贬值,而大叔有积累身价可能不断攀升。

  从经济学角度讲,他是增值资产,你是贬值资产,不但贬值,而且是加速贬值,美貌消逝的速度会越来越快,如果它是你仅有的资产,十年以后你的价值堪忧。

  哪怕不是狡诈如吴秀波,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成功大叔,也没几个会傻到做赔本的买卖,等你的价值被榨取完成,大叔还能全身而退,那你呢?学陈昱霖敲诈勒索吗?

  所以姑娘们,无论你是跟大叔还是跟鲜肉谈恋爱在踏入任何一段情感关系之前,请先理智地对双方做出评估

  与其用美貌和青春拴住他,不如多在内在美层面功夫修炼自己的综合能力,保持新鲜感、给对方适度挑战感,这些不会随时间流逝而变质的特质,也许才是对方愿意与你走进婚姻殿堂的基础,若不然,你也不过成了别人的一件玩物

  靠自己肯定是最艰难的,但靠自己得到的却是别人拿不走的,也是最有尊严底气方式

  当然,所谓“靠自己”的花式招数也不少,但毕竟你不是邓文迪,别以为自己能侥幸成为例外,这个世界无一例外的事情只有一件——天下从来没有免费的午餐,得到的多,是因为付出代价更多。

  ——  END  ——

  害怕与你擦肩而过

  请记得星标置顶我!

  ◁◁ 向左滑再来几篇

     “14岁就被母亲送去整容,我不后悔    这样做,不过是落入前任的圈套|将军知道       吴昕再次哭上热搜,放过自己到底有多难?

  新书《世界偏爱自愈自乐的你》

  正在全网热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