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公主和蟾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公主和蟾蜍

2019-01-26 21:12:05 作者:剪梅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公主和蟾蜍

  几年前,我们的家庭扩大到包括一位名叫公主Misha的一岁的西伯利亚雪橇犬。 像所有的西伯利亚爱斯基摩犬一样,Misha对户外有着天生的爱,当然,越酷越好。 在寒冷的冬天,她会在雪堆上蜷缩成一个球,她的尾巴在她唯一易受攻击地方 - 她的鼻子上滑动。 当新鲜的雪落下时,她会静止不动,很快就会在一片雪毯下消失,成为景观的一部分。 每隔一段时间,她就站起来,摇摇摆脱,转过几圈,然后放下来监视她的领域

  在温暖夏日,她找到了房子里最酷的角落,度过了她的日子。 然后在她每晚散步后,她会在晚上的余下时间里伸展在前庭院凉爽水泥上。 整个炎热夏天到秋天,这是她的夜间仪式

  一个夏天的傍晚,当我们坐在前院享受傍晚的微风时,我们看到一只小蟾蜍跳出草地,然后沿着人行道走到距离Misha躺着的地方几英尺远的地方。 突然,Misha站起来,走到蟾蜍身边,把它捡起来 她的嘴然后走回她休息的地方然后躺下。 然后她把下巴放在走路上,张开嘴,让我们惊讶地看着蟾蜍跳出来。 蟾蜍坐在Misha眼前,两人似乎相互凝视了一段时间。 然后蟾蜍跳下走路回到草地。

  在那个夏天的其他夜晚,我们注意到了同样的仪式。 我们评论说Misha似乎喜欢蟾蜍。 我们担心因为一些蟾蜍可能有毒,但由于她从未经历任何不良影响而且从未伤害过它们,我们没有干涉。 如果她在一次散步时在街上发现了一只蟾蜍,她实际上会跑到它上面并用鼻子轻推它,直到它安全地从街上跳下来,然后回到草地上,不受伤害。

  接下来的夏天是一样的。 在夜幕降临后,Misha在前露台上躺着享受凉爽。 很多时候,我们注意到她脸上几英寸的蟾蜍。 在其他时候,我们看着她走进草地,回到她的休息点,嘴里蟾蜍,只是为了释放它。 蟾蜍总是呆在她身边一段时间才跳到深夜。 与前一个夏天的唯一区别是,她以这种方式度过了更多的夜晚,蟾蜍更大。 蟾蜍似乎总是近在咫尺

  在第三个夏天早些时候的一天晚上,在让Misha离开之后,我们看到一只大蟾蜍从草地上跳下来,然后停在她面前,在她面前停了几英寸。 Misha轻轻地低下头,使她的鼻子几乎触到了蟾蜍。 那是它最终恍然大悟 - 也许只有一只蟾蜍! Misha可能在过去的三个夏天与同一只蟾蜍分享了吗? 我们打电话给当地一位野生动物专家,他告诉我们蟾蜍可以活三到六年,所以完全有可能。 不知何故,这两个不太可能的同伴已经形成联系。 起初它对我们来说似乎很奇怪。 但后来我们意识到我们与Misha有很​​大的不同,但我们之间的爱似乎是完全自然的。 如果她能爱我们,我们很惊讶,为什么不是蟾蜍呢?

  Misha在那个夏天进行了一次小手术,之后我们让她在室内待了一段时间才恢复健康。 每天晚上她都去了 前门,并要求被释放,但我们没有让她。 相反,皮带牵手,我们带她去散步。 几天后的一个晚上,我去了前门为我们期待客人打开了门廊灯。 当灯光照亮前门时,令我惊讶的是,坐在蟾蜍身边(我们来称呼他),通过屏幕门盯着我看! 他从露台跳了三步,我们以为他在寻找Misha。 不能否认这种奉献精神。 我们让Misha和她的朋友在一起。 她立刻把蟾蜍叼在嘴里,然后把它拉到她和蟾蜍鼻子到鼻子的台阶上,直到我们带她进入夜晚。 在那之后,如果Misha不能很快出来,Toad经常来到门口接她。 我们确保门廊灯在天黑之前打开,并在门廊上张贴了一个大牌,“请不要踩到蟾蜍!”

  我们常常嘲笑这种不协调友谊 - 他们确实做了一个滑稽视线,凝视着对方眼睛。 但他们的奉献有时让我想知道我是否应该如此轻视他们。 也许这不仅仅是友谊。 也许在她坚强的蟾蜍身上,米莎公主找到了她的白马王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公主和蟾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