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自动化18-12班举行“工图模考”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信控学院自动化18-12班举行“工图模考”活动

2019-01-27 21:15:22 作者:许桐辉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自动化18-12班举行“工图模考”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更清楚自己学习情况,为即将到来的《工程图学》考试做更充分准备,近日,自动化18-12班的同学们在博学楼五号楼C408教室进行了《工程图学》的模拟考试。

  晚上6点30分,同学们按时到达教室进行考前准备。学习委员韩秋艺同学进行了考前要点讲解,并强调了此次模拟考试的必要性。随后,同学们在7点到9点的时间段中进行考试。同学们进行了自我订正并总结了本次不足。在考试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对答卷的订正工作,韩秋艺同学上台发表了对本次考试的心得意见。她提到:“《工程图学》是我们大一期间十分重要课程,也在期末成绩中占很大的比例希望同学们能抓紧复习,补足漏洞,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的工图模考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自己在课程知识上的不足,也为后续的复习指明了方向相信通过本次工图模考,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在即将到来的工图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