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美的情话,是我懂你的不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最美的情话,是我懂你的不易

2019-01-27 21:15:16 作者:黄月 来源:有听 阅读:载入中…

最美的情话,是我懂你的不易

  点题目下方蓝字关注有听

  每晚与你聆听幸福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朗读音频

   ◆ ◆

  歌曲 |陈嘉桦《终于爱情

  有人曾问,什么是最亲密关系

  网友评论说:“你的笑点对方能懂,你所有的梗对方都能接住,他开心的事情主动和你分享,不开心的事情会吐槽让你倾听,会和你一起憧憬未来努力解决所有困难。”

  有人说,最好的亲密关系便是两个人三观一致,即使经历了风雨,也不改曾经初心

  但我觉得最好的亲密关系,便是有人能懂你的不易

  什么才是一个人最好的状态?有爱你的人,也有你爱的人,有喜欢的事做,有养得起自己职业,有健康父母,有几个交心的好朋友。有自己的生活情趣,不与他人比较,更不轻视他人,不怕尴尬,能帮他人解围

  最重要的是,不想成为改变世界英雄,只想做好小幸运的自己。

  相遇不管早晚,真心便好,感情不论远近,懂得才温暖。太多轰轰烈烈的感情度不过生活柴米油盐,许多的平淡流水反而走的愈发长远时间是最好的“试金石”,凡事总会有它的答案

  平淡的爱情最珍贵简单相守最让人心安。

  我们奔波一生,无非是想要一个懂自己的人,可以说说心里话,分享快乐,分担痛苦,让生活不那么难熬。任何事情,只有有人懂,便觉得安慰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懂得,便是心与心的交流

  我们这一辈子,遇见爱,遇见性都不稀奇,珍贵的是遇到了解

  当别人都关注你是否成功时,只有ta在意你累不累;

  当所有人都觉得你很快乐时,只有ta能看到你微笑下的坚持

  当所有人都觉得你非常厉害时,只有ta愿意把肩膀给你依靠……

  若有人能读懂你的不容易,便能走近你的内心。谁都不是刀枪不入的英雄,谁都会脆弱时候,每个人的背后,都有无法言说的难处,更有无法排解的心酸因为懂你的不易,所以体谅你的过失原谅你的消沉接受你的任性包容你的平庸,不是不会生气,而是知道不该生气。

  有人爱你是幸福,有人懂你是幸运。

  最美的三个字,从来都不是“我爱你”,而是“我懂你”。

  说爱你的人,不一定懂你;说懂你的人,一定很爱你,愿有人懂你的累,疼你的苦,了解你的不易,珍惜你的感情。

  作者:黄月;主播:夜叔;美编:孙业云

  更多精彩点击查看)

  突如其来脾气,是攒了太久的委屈

  感情里最怕的往往是这一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