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日子都很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日子都很忙

2019-01-28 20:55:15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日子都很忙

  一个电话过来问:“在干嘛?”答:“忙着呢!生活过得像陀螺

日子都很忙

  总是在不经意间,一声轻轻地问候,几句简单话语,在我们忙忙碌碌的日子里,心里却是满满的感动。匆匆几句话,温暖拉近了彼此的心。

  经常听人说:“他很忙的,我不敢打扰他。”以前我也是这样认为。因为当初我和前任相恋时,刚开始甜甜蜜蜜天天煲电话粥。后来时间久了。新鲜感过去了,一天一个电话变成一星期一个电话,再后来就是偶尔在微信里见到他慢速度回复,最近好忙。我知道,说忙的人多半是借口的。我就不相信你忙到连水都不用喝,连饭都不用吃,连手机都不用看。如果说是,那朋友圈的给人点赞却总来得那么及时,不过点赞的当然不是我。

  有思想的人都明白他心里没我了,只有傻瓜才会去相信“他现在忙,过些日子就会好起来的”。你看我这朋友,他是真的忙,一人兼职几份工作。但他能在吃饭时,喝水时给我来个电话,虽然是三言二语,却胜千言万语。这是来自一份心灵牵挂

  所以说,当有人天天跟你说很忙时,回信息超慢时,又积极向其他朋友点赞时,你要知道,他心里已没有你了。你不值得在他身上浪费时间和精力了。

  在忙碌的人生中,把时间用在值得你浪费的那个人身上去。有些人喜欢聊八褂,有些人喜欢聊陌生Q友和微友。这些人浪费了时间和精力,虚度光阴,往往赚到了岁月。其它一无是处

  办公室有位同事,看她整天忙忙碌碌。白天上班下班急忙赶回去带娃。还要补导大女儿作业清洁家务。我们都说她是超人女强人,有分身术。她总是笑笑说:“合理利用时间了。”

  大家对她的了解不是很多,只知道她把工作完成后喜欢敲打文字,在不久的一天,当她的文字变成作品出现在大家面前时,大家除了惊讶还有的是不敢相信。我们向她取经,她说其实真没有什么成功之说。她在忙忙碌碌的日子里,一直有位向上的朋友牵引着她,令她保持着清醒头脑的充满激情干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日子都很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