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忙碌的三下乡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忙碌的三下乡日子

2016-07-16 作者:wv4ew94 来源:wv4ew94投稿 阅读:载入中…

忙碌的三下乡日子

  今天是我们岭南师范学院勤义乡畔实践队到茂名化州石岭小学支教的第六天了,今天天气非常晴朗,一起床就看见一缕阳光穿过窗户透进来了,早早起来,开始整一天的工作了,这段时间都非常忙碌而且很累,但每次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我都会想到一句话:当激情退却时,责任感重现。

  作为后勤组的队员,我们还是像往常一样,一样早早地就开着小电车到集市上采购食材,为队员们一天的伙食做好充足的准备,之后就辅助今天做饭的队员把饭菜做好把厨房搞好。午饭过后,天空下起了小雨,急忙跑上楼顶把衣服都收好。累坏的身子在中午的午觉中得到了休息。

  午觉后,醒来时,雨也停了,地面也干了,天气阴凉阴凉的,上了很多天的棋类课,今天终于有条件来上球类课了,协助两个小老师把球类课的照片拍好,做好了录像工作,孩子们这节课都非常活泼兴奋,愉快的时光总是匆匆易逝,就这样伴着孩子们的笑声一节课就过去了。之后就是上第二节文艺汇演的话剧的排练课了,因为是最后一节排练课了,所以今天小朋友们都特别的乖,特别地认真的配合我们上课,一节课下来,终于把我们的白雪公主的剧本给排完了,完美的收尾就等着后天的文艺汇演的表现了,最后大家都很舍不得就在课堂最后的分钟拍了大合照留恋。 (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最后,我们岭南师范学院的领导也过来走访,很关注我们的安全问题,对我们给予了强烈的寄托,鼓励我们好好工作,成为一名优秀的小老师。

  忙碌的日子总是匆匆易逝的,虽然累,但值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忙碌的三下乡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