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晚21:30分,奥黛丽赫本上线,男嘉宾失控告白,谁会带走女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今晚21:30分,奥黛丽赫本上线,男嘉宾失控告白,谁会带走女神?

2019-02-01 18:00:22 作者:非常完美官微 来源:非常完美官微 阅读:载入中…

今晚21:30分,奥黛丽赫本上线,男嘉宾失控告白,谁会带走女神?

  (节目预告片点▼▼)

  过去的戊戌狗年,你有没有难忘日子?在几月,他发生了什么终生难忘的事?有没有一句话能让你更懂这个男孩?5月的劫难,6月的思念,9月的冒险,没一个月都有着不会忘记记忆,这份记忆里有没有你的印记?今晚21:30分,一起听听他们的狗年小确幸

  (节目开场内容抢先看▼▼)

  多才多艺的“奥黛丽赫本”来了,她在心动的贡勉和徐驰之间犹豫,最终选择热情袜子先生贡勉,这个宝藏女孩带着自己的宝藏来一点一滴的挖给心动男生贡勉看,这个让贡勉越听越心疼,越听越心动的女嘉宾会是他等待已久的女孩吗?

  听着女嘉宾对贡勉的告白,越听越难过的徐驰居然吃醋了?在他们拥抱时刻冲上舞台,第一次丢掉了自己的腼腆大声表达着对女嘉宾的喜爱贴心的帮忙沾睫毛真诚的说着我是徐驰我喜欢你,在他们之间女嘉宾究竟会选择谁呢?

  被宠成公主富二代愿意为心爱的心动男嘉宾袁世中洗手羹汤,变身小厨娘,看着女嘉宾准备的一切,蹑手蹑脚的样子,袁世中忍不住笑了,这个笑是因为心动吗?他们的缘分会从今年开始吗?

  来自祖国南方的台湾小妹和来自祖国北方的北京爷们在非常完美这座鹊桥上相遇了,主动为爱告白的夏泽源甚至有些霸道的告白会不会撩动女嘉宾的心?这段从南到北的爱情幸福牵手吗?

  更多精彩敬请收看周五晚21:30分,贵州卫视《非常完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