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童话故事】爱看电视的妙妙(要保护好自己的眼睛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童话故事】爱看电视的妙妙(要保护好自己的眼睛噢)

2019-02-02 09:15:26 作者:红豆姐姐 来源:村长讲故事 阅读:载入中…

【童话故事】爱看电视的妙妙(要保护好自己的眼睛噢)

  妙妙非常喜欢电视,每天放学回家,她就会打开电视看个不停。

  有一天,妙妙发现自己眼睛又干又涩,看东西也是模模糊糊的,特别难受。她哭着喊着去找妈妈,妈妈赶紧带她去了医院

  医生说这是因为妙妙平时电视看多了导致的,他让妙妙一周内都不能看电视,如果一周后视力还没恢复,就要配戴眼镜了。

  妙妙是个爱美女孩子,一听到要戴眼镜吓坏了。回家后她有好几次都想打开电视机,但一想到医生的话,就放下遥控器。就这样,妙妙坚持了一个星期没看电视,视力终于恢复了。

  姐姐猜想肯定有很多小朋友像妙妙之前那样特别喜欢看电视吧。在这里,姐姐想提醒一下亲爱宝贝,一定要控制好看电视的时间方法注意保护自己的眼睛。

  首先呢,看电视不能离电视屏幕太近;也不要在很刺眼或者光线很暗的地方看电视;还有啊,每天看电视的时间也要控制好,最好不要超过40分钟哦,每看20分钟也要起来活动活动,看看远方,让眼睛休息休息哟。

  *文章音频图文内容村长故事原创发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每日精彩推荐 

  皇帝新衣

  小红帽

  (Ps:苹果手机用户请下载

  “村长讲故事”app购买收听故事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