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童话故事】滴答滴答的小鳄鱼(海洋环境也需要爱护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童话故事】滴答滴答的小鳄鱼(海洋环境也需要爱护噢)

2019-01-25 08:01:09 作者:村长 来源:村长讲故事 阅读:载入中…

【童话故事】滴答滴答的小鳄鱼(海洋环境也需要爱护噢)

  故事介绍

  小鳄鱼经常和好朋友一起玩捉迷藏,他还是这个游戏的常胜将军,因为他换一次气,可以在水底连续待两至三个小时。只要他躲起来,就没人找得到他。

  可最近不知怎么了,不论他躲在哪里,小伙伴们总能第一个找到他。原来,小鳄鱼不小心吞了一个闹钟,闹钟在他的肚子里滴答滴答地响,难怪小伙伴们总能第一个找到他呢。

  这个闹钟可把小鳄鱼害惨了,它在小鳄鱼的肚子里生了锈,小鳄鱼因此疼得直打滚,直到医生把它取出来,小鳄鱼才恢复健康

  村长课堂

  宝贝儿,咱们要一起保护海洋湖泊生态环境哦!湖泊为各种生物提供了宝贵栖息地,是许多动植物家园,我们一定要保护好他们的家园,可不能往河里边、湖里边乱扔垃圾噢。

  村长还要跟宝贝儿科普一下,鳄鱼一共有四个心房,它携带氧气能力是其它爬行动物的数十倍之多,鳄鱼换气后还可以在水下连续待两三个小时呢。

  而且呀,鳄鱼还有一个隐藏技能。它特别耐饿,可以两周不吃东西,甚至在极端情况下,两年不进食都不会饿死呢。

  *文章音频图文内容系村长讲故事原创发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每日精彩推荐 

  公主系列童话故事

  良好习惯养成

  (Ps:苹果手机用户请下载

  “村长讲故事”app购买收听故事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